>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王岳伦获封“哈哈哥” 最怕和面

来源:搜狐娱乐
“哈哈哥”王岳伦与宝贝女儿Anglea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3《爸爸去哪儿》让五位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总爱启动“处女座模式”的田亮,搞定了kimi逆袭变萌叔的郭涛,还少不了常常被网友调侃为“笑点极低”的“哈哈哥”王岳伦。王导以“哈哈”为核心台词,在《爸爸去哪儿》节目中打通关,成为了不少网友热议的对象。此次哈哈哥在平江遇见了难题,关键时刻王岳伦一直守护着女儿,并发表了自己的护女宣言:爸爸最重要的是保护孩子的安全和健康。

  网友封王岳伦“哈哈哥”

  早在节目播出不久,大家就节目中每位爸爸的经典口头禅做了讨论,从林志颖的“超酷的”到田亮为女儿取的重庆名字“森碟”,老爸们的热门台词都颇有笑点,然而王岳伦以“哈哈哈哈哈哈”成为了最具辨识性、最瞬间秒杀的口头禅。播出过半,已经被王导的低笑点给撂倒的网友们甚至把王导所有哈哈大笑的片段都截取,并称为“极品哈哈哥”,一时转发过千,至此王岳伦“哈哈哥”的标签铭刻在了所有网友的心中。

  王岳伦自嘲:和面是人生大难题

  《爸爸去哪儿》中王岳伦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从不会扎辫子不会配衣服的“不专业”爸爸,到现在已经能够给angela梳小辫、在厨艺上已经有了拿手绝活——炸馒头。而且在上一期的《爸爸去哪儿》中,王岳伦更是独立完成了南瓜饼的制作,甚至得到了评审乡亲的肯定。十分开心的王岳伦于是还在微博上和网友开起了玩笑:“看来和面是我人生中最大的难题!”看来这位王爸爸已经在节目中找到了自己的节奏,并且也为网友带来了不可或缺的乐趣和笑点。

  王岳伦也郑重严肃 保护女儿不含糊

  虽然王岳伦总是以一种“闲云野鹤”“不食人间”的状态示人,但是他在节目中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王岳伦对于女儿的安全和起居吃饭的问题上从来不曾马虎对待。此次《爸爸去哪儿》平江录制有一个环节是小猪赛跑,五萌娃要独立牵着小猪跑过长长的赛道,王岳伦却坚持一定要跟女儿一起跑。他表示:“我试图一开始试一试, 让Anglea自己拿着那个绳子往前走,结果几次Anglea我发觉都拉不住它。还有就是说,这个坑也比较深,如果Anglea往前几个趔趄,然后撞在那个石头上,我觉得那个后果不堪设想,所以我那个时候已经不再关心什么规则不规则了,我觉得其实对于我来说,孩子的安全是最重要的。”

  更多精彩,请关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12641.shtml report 3291 “哈哈哥”王岳伦与宝贝女儿Anglea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2013《爸爸去哪儿》让五位爸爸的形象深入人心,总爱启动“处女座模式”的田亮,搞定了kimi逆袭变萌叔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