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收官 霍亚明唤醒中国军魂

来源:搜狐娱乐
《石光荣》霍亚明剧照
《石光荣》霍亚明剧照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演绎军人魂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演绎军人魂


  搜狐娱乐讯 荧屏满是婆婆妈妈外加大龄未婚青年的时候,在2013年末,终于随着《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热播,终于让喜欢战争题材的观众高兴了一回!不论是制作上的精益求精,编剧石钟山再续《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篇章,还是邵兵和霍亚明两位“硬汉”强强联手,都让观众们直呼过瘾!

  “硬汉”“柔情” 强强联手集体失声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超豪华的主创阵容、声势浩大的动作场面、以及生死相依的感情齐集,刺激观众眼球。电视剧中,邵兵、霍亚明等我军战士,将勇猛作战的武戏,和侠骨柔情的文戏做到融合,散发燃烧的青春荷尔蒙!

  同样,《石光荣的战火青春》虽然以“英雄”吸引视线,但是其中两场感情戏成为本剧最大的催泪点。一个是桔梗和王长贵的新婚之夜,王长贵的深情告白,让大家发现原来“硬汉”的细腻心思,当时感动的不只有桔梗。另一个便是随着桔梗和王百灵的牺牲,石光荣和王长贵自责、悔恨的那场戏,也把故事的感情推到最高潮!

  霍亚明表示,这两场戏都是现场改的剧本,尤其是“婚夜表白”那场戏,所有王长贵的台词都是他现场编排出来的,杨若兮真实被感动也让他们得以迅速进入情绪。霍亚明说:“邵兵和杨若兮都是非常出色的对手,可以感受到他们眼神里的那种情感非常真挚,与他们对戏都会被触动。”霍亚明坦言,跟邵兵互相自责,互扇巴掌那场戏,是他进组拍的第一个镜头,然而他和邵兵都迅速进入人物的感情里,每个巴掌都实打实的扇,一直到最后那种复杂的情绪让整个现场都分不清是戏里还是现实。俩人纠结的情感和不能哭的隐忍反而更加催泪!

  硝烟弥漫 霍亚明找“虐”乐在其中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打造了逼真的战争场面,枪战、爆破、兵戎相见等充斥荧屏,作为主演霍亚明表示参演该剧最大的感受就是“爽”。其中最精彩的一场阻击战的戏份,霍亚明饰演的王长贵奉命誓死阻击敌人两天一夜,几百个炸点,接连几日的夜戏,场景破坏都力求还原当时惨烈的战争,直到最后司号员牺牲了,军号也被炸成两段,一排战士全部战死,让不少观众都不自觉地屏气观望。

  拍摄战争戏难免会有爆破的场面,但对于第二次主演“石光荣”系列的霍亚明来说,却拍的非常过瘾,每一个镜头都亲自上阵,完全不觉得辛苦。更重要的是编剧石钟山笔下血肉饱满的军人形象,让霍亚明看到了其“灵魂”所在,甚至戏拍完至今他仍然感受“王长贵”历历在目,还愿意再演一回!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8574.shtml report 1850 《石光荣》霍亚明剧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霍亚明演绎军人魂搜狐娱乐讯荧屏满是婆婆妈妈外加大龄未婚青年的时候,在2013年末,终于随着《石光荣的战火青春》的热播,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收官 霍亚明唤醒中国军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