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天津热播 刘江要拍“结婚”前传

来源:搜狐娱乐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

  搜狐娱乐讯 天津卫视年度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一周不间断每晚19:30播出,该剧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制作,由高圆圆、黄海波柳岩、凯丽等实力戏骨联袂主演。该剧播出后便迅速掀起“结婚吧”的社会热潮,导演刘江透露有拍“前传”的打算。柳岩在剧中饰演美艳的蓝未未,刘江爆料她外表“造假”,虽然外形性感,内心却是女汉子,大咧咧的性格让她和身边人打成一片,更是当红男星邓超的“闺蜜”。

  柳岩被称“女骗子”

  天津卫视《咱们结婚吧》自开播之后,便迅速获得了口碑和收视的双赢,“结婚吧”已经成为目前的热门社会话题,剧中男女主角的更是成为观众关注的对象。除女主角高圆圆外,性感美丽的柳岩也引起了观众的热议,导演刘江表示蓝未未的角色就是为她“量身定做”,“柳岩是个特别好的演员,蓝未未这个角色其实就是她的缩影,既漂亮,又有青春活力,而且她骨子里很‘侠义’,从学生时代开始就帮杨桃出头,帮杨桃打架。美丽的外表下有一颗‘女汉子’的心,这就是真正的柳岩。”

  刘江还爆料了剧组人对柳岩的“控诉”,认为她外表“造假”,“我们剧组好多人在见到柳岩之后,都说她是‘女骗子’,真人和外表就是两个极端,外型是那种‘大小姐’,但其实一点都不娇气,演戏很刻苦,在片场经常和老演员们请教。而且性格很随和,是个特别容易和大家打成一片的姑娘。听说她还是圈里很多女演员的‘哥们儿’,男演员的‘闺蜜’,像邓超最近就爆料和她是‘闺蜜’,她很仗义,很爱替他们这些朋友打抱不平。”

  刘江要拍“结婚”前传

  对于天津卫视《咱们结婚吧》取得的高收视、对社会的“正能量”影响,导演刘江表示他“并不意外”,“我做《结婚吧》,就是想取得这种效果。现在的人生活节奏太快,忙得忘了好好生活、认真地经营感情和婚姻,希望一些观众能通过看这个剧,让自己的步子慢下来,善待身边人。我几年前就想拍这个剧,当时和几位演员说了一下,像海波、圆圆他们,一听剧名是‘结婚吧’,就答应来演了,他们说早就想拍一部有‘生活正能量’的剧了。”

  此外,刘江还透露了拍“结婚吧”前传的想法,“我想拍一个比《咱们结婚吧》再年轻化一点的剧,会更青春、更偶像一些,就讲果然们、杨桃们在‘结婚吧’之前发生的故事。‘前传’会涉及到年轻人的学生时代,再到步入社会打拼、奋斗,还会讲他们和父母的相处,他们的初恋、友情等等,调子没有《结婚吧》稳重,但一定会确保接地气儿,绝对能引起更年轻一代的共鸣。”天津卫视《咱们结婚吧》一周不间断每晚19:30浪漫播出!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7929.shtml report 3429 高圆圆变身婚纱设计师搜狐娱乐讯天津卫视年度情感大剧《咱们结婚吧》一周不间断每晚19:30播出,该剧由《媳妇的美好时代》导演刘江制作,由高圆圆、黄海波、柳岩、凯丽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