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听郎朗谈钢琴”大师课将开讲 郎朗偕师授课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翟志鹏
郎朗
郎朗


  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华谊东方、演界文化承办的首届“美丽天津·华彩乐章——郎朗城市艺术之旅”将于2014年1月9日、10日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作为“郎朗城市艺术之旅”系列活动之一的“我听郎朗谈钢琴”千名琴童大师课,将于2014年1月9日首先与观众见面。届时,郎朗将偕自己的恩师朱雅芬教授共同与津门琴童及家长分享经验。

  千名琴童大师课是本届“郎朗城市艺术之旅”的一项公益活动,以爱心企业筑梦艺术家庭为主题,目的是为了将大师课的价值有效延伸到全社会的各个家庭。据组委会介绍,大师课将联合天津具有社会责任感的爱心企业,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千个注重艺术教育的家庭。届时,1000名琴童及1000位家长将在天津大礼堂现场聆听郎朗的钢琴学习感受和示范演奏。郎朗还将邀请自己的钢琴启蒙老师、音乐教育家朱雅芬教授来到现场,她将作为演讲嘉宾,从不同的角度与在座的琴童、家长交流分享钢琴学习和教育经验。

  郎朗近年来热心于全球范围内的钢琴教育与公益事业,深入浅出、生动细致的大师课正是为他赢得许多口碑的活动形式。早在2005年,年仅23岁的郎朗就应邀返回母校中央音乐学院举办公开的大师课,并在现场被聘为中央音乐学院名誉教授。2008年,郎朗在代表美国音乐教育最高水平的全美音乐教师协会的年会上,得到了美国教师协会主席的赞誉。本次在天津举行的千名琴童大师课,郎朗本人也表示将做好充分准备,为在座的天津家庭助力艺术教育。记者还从组委会获悉,今后每年“郎朗城市艺术之旅”的大师课活动将不仅仅止于郎朗与天津乐迷之间的艺术分享,郎朗还将邀约世界级的艺术大师,来津分享艺术心得与教育理念。

  “郎朗城市艺术之旅”系列活动同时还包括“我和郎朗弹钢琴”百名琴童选拔赛、汤臣津湾一品·奏响传奇——“我看郎朗弹钢琴”2014天津城市新年音乐会。

  组委会咨询电话:28362008(天津大礼堂票务中心)演界官网:www.tjyanjie.com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5055.shtml report 2833 郎朗由天津电视台主办,华谊东方、演界文化承办的首届“美丽天津·华彩乐章——郎朗城市艺术之旅”将于2014年1月9日、10日在天津大礼堂举办。作为“郎朗城市艺术之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