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隋兰定制 《三十岁你好》 暖冬之作引发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


  搜狐娱乐讯 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自12月3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剧中讲述的80后一代步入而立之年话题也迅速引发了全民讨论。制片人隋兰表示,拍摄《三十岁你好》时,几位主创都刚好三十岁,包括自己、马苏、杜淳还有编剧。其实这部电视剧大家都是本着为自己,为青春,为三十岁留下印记的心理完成的。这是我们送给自己的私人定制,也是送给观众的暖心大礼。

  《三十岁你好》异军突起 暖冬之作引发热议

  电视剧《三十岁你好》由80后颇具荧屏号召力的杜淳、马苏、隋兰主演,又汇聚了刘莉莉、刘桦等实力演员的加盟。讲述了几个普通的80后都市男女在面对婚姻和家庭时发生的故事,剧中既能看到现代都市社会上职场的拼杀,也能看到家庭生活的鸡毛蒜皮。与同类题材的电视剧不同,该剧独到的刻画了80后在面临婚姻问题上与50后父母意见不合而发生的“激战”。在片中,80后为了追求自己的爱情,经受着种种考验,最终收获了自己想要的生活。

  该剧自12月3日在江西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俨然成为年末备受关注的暖冬之作。高收视率背后是广大观众和网友的热议,该剧播出后,立刻成为各网站贴吧、微博的热门评论话题。大多数观众认为,隋兰、杜淳和马苏等多位热门演员从北影毕业后再度携手,以用平实真挚的方式告诉当代人应该如何与父母沟通、与爱人沟通,如何凭借自己的努力去获得幸福,对于即将踏入和步入婚姻生活的年轻人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

  80后PK50后战况激烈 引网友感同身受

  《三十岁你好》中杜淳饰演的佟又一是个工作一般,脸黑、普通的平凡80后青年,是岳母看不上眼的“黑小子”,为了和女友结婚,如何被岳母接受,佟又一使出浑身解数,与丈母娘斗智斗勇,女友也与自己一起上演了80后PK50后的婚姻保卫战。就在杜淳和马苏为结婚而战的同时,另外两位主人公隋兰和林继东却在为离婚与公公展开斗智斗勇的暗战,面对公公孙总突然来到北京,两人假扮夫妻,表面装作亲热,背地却暗自较劲,而孙总却早早的识破了两人的诡计,为促成两人复婚,这对80后与50后你来我往也打的难解难分。

  面对剧情中两代人为结婚问题难以协调的戏份,很多网友表示感同身受,直言这是面临成家立业时不可避免的问题。更有观众表示,看到《三十岁你好》,感叹人到三十要理解父母的爱,要依靠自己的本领独立承担责任,确定人生目标与发展方向,坦然的面对问题解决问题,这才是这部剧教会我们的意义。制片人隋兰则表示,自己看到观众对《三十岁你好》的讨论后十分感动,谢谢观众对这部作品的支持与质疑。隋兰坦言,人生没有绝对的正确与错误,每个人有自己的路要走,自己只希望通过创作的作品,给观众一些建议,让观众在看剧的同时,对人生有一些新的想法。做一个贴近现实生活,紧跟时代脉搏的制片人,是自己一直以来的理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1/n391602035.shtml report 2160 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隋兰《三十岁你好》剧照搜狐娱乐讯献给80后三十岁生日的都市情感大戏《三十岁你好》自12月3日在江西卫视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持续飘红。剧中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隋兰定制 《三十岁你好》 暖冬之作引发热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