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 >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新闻速递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型舞台秀《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娱乐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起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辉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大型舞台秀《太极图》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经过连续三天的场场爆满和好评如潮之后完美落幕。至此,由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主办、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和中华绝技艺术团出品及承办的、历时三年精心打造的大型舞台秀《太极图》2013年巡演,在经历了北京保利剧院、深圳大剧院、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浙江人民大会堂共计11场的巡演之后正式收官。舞台上,《太极图》巡演的接力城市天津和大连的代表从中华绝技艺术团董事长何俊龙和中国国际文化艺术公司总经理江凌的手中接过红旗,《太极图》巡演大旗再次在舞台上飘起,现场气氛相当热烈。

  此次杭州站演出由水晶球达人胡启志、武当玄武派传人清风子、青年舞蹈家张小川、河南省武术队太极拳队太极拳冠军张璞、武当玄武派第十六代和第十七代弟子熊微正和覃希灵、武当赵堡太极第十三代传人何俊龙、柔术公主魏炜、“超级变脸王”何超、济南市杂技团青年绸吊演员吴长征和孔倩倩、塔沟武校演员等联袂出演。演员们通过各自的绝技展示,内外结合阴阳相生、上下相随的太极思想,以舞台为道场,传递刚柔相济的生命态势和动静相生的人生态度,以太极拳为导引,为杭州观众描绘出一幅天人感应、身心和谐的大美《太极图》。观众中大都为太极的爱好者,有的是全家集体来观看,现场还看到不少爱好中国文化的外国朋友的身影。杭州观众评价说,这种舞台秀类的演出在杭州尚属首次,它将老祖宗传下来的中华绝技用非常巧妙的方式展示出来,让大家更好地理解和接受中国的传统绝技艺术和太极文化,这样的演出让自己以身为中国人而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悉,2014年春节之后,《太极图》即将开启以天津、大连、乌鲁木齐等地为起点的新一轮国内和国际巡演,继续在更广的范围推广太极,让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太极、了解太极、喜欢太极,让中国文化真正昂首阔步的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75774.shtml report 2003 《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太极图》2013巡演杭州完美收官搜狐娱乐讯由浙江起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辉越文化创意有限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