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迷魂之密室逃脱》28号上映 故事充满神秘

来源:搜狐娱乐
《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
《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

李威与蓝燕剧照
李威与蓝燕剧照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首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的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由李威饰演的游戏设计师被困于密室中,与蓝燕饰演的前女友共同努力逃出密室的故事,作为两人首次合作电影默契十足。

  此次《迷魂之密室逃脱》不仅仅主推密室逃脱的情节,更是在剧情上向伟大的电影家希区柯克致敬,充满了悬疑、惊悚、人性、黑色幽默和性暗示。因剧情复杂,危险系数大,演出难度高,所以对演员的选择分外挑剔,许多女星表示无法胜任女一号,唯有国际影星蓝燕知难而进,携手台湾人气影星李威一同冒险参演。尽管拍摄过程险情不断,但接受采访的李威和蓝燕表示,尽管有难度,有危险,但剧组有信心做出国内史上最佳的密室逃脱电影。

  《迷魂之密室逃脱》上映前,制片方将电影原名《迷魂》更名,主要是将“迷魂”做成系列影片,而作为系列影片的第一部曲,“密室逃脱”的概念来源于风靡一时的游戏,导演兼编剧张帆表示到,作为“密室逃脱”类游戏,正在逐步被大众所接受,就好像当年的“杀人游戏”一样,是一种智慧与胆识、猜测与怀疑的内心游戏。而“密室逃脱”则更加真实、惊悚、悬疑,让人置身于真实环境中,挑战的是内心。作为系列影片之一的《迷魂之密室逃脱》,制片方在拍摄之初变强调,欲将该片打造成国内首部真人密室逃脱惊悚悬疑电影,究竟影片有何“惊悚恐怖悬疑”?只有12月28日带着神秘走进影院。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10/n391534582.shtml report 1356 《迷魂之密室逃脱》剧照李威与蓝燕剧照搜狐娱乐讯作为国内首部以“密室逃脱”为主题的电影《迷魂之密室逃脱》即将上映,影片讲述了由李威饰演的游戏设计师被困于密室中,与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迷魂之密室逃脱》28号上映 故事充满神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