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戏曲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连京剧院津门献艺 折子戏汇演展青春风采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刘莉莉 姚文生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12月8日晚,大连京剧院的青年演员们来到天津滨湖剧院,为天津观众带来一出行当多样、唱念做打并重的折子戏专场,这也开启了本次“大连京剧院天津行”的演出。

  这次在这两台专场汇报演出中亮相的青年演员均为“80后”“90后”,最小的才18岁,他们均出自全国各地艺术院校,曾得到众多前辈艺术家的精心指教。昨晚的演出中,王墨、白杨、高苍健、韩亚男分别带来《女杀四门》《望儿楼》《古城训弟》三出折子戏,他们可圈可点的表演展示出青年演员在艺术上不懈追求的努力成果。

  梨园行素有北京学戏、天津唱红的说法。大连京剧院院长杨赤对记者说:“天津这片戏曲沃土上大师辈出,名角云集,人才济济,有丰厚的文化积淀和得天独厚的艺术氛围。这里戏迷爱戏懂戏、见多识广,青年演员们把此次登上天津‘大码头’一展才艺视为一场‘大考’,把能否得到这里的戏迷认可和欢迎,作为一台戏、一个演员成功与否的重要标志。”天津京剧院院长王平表示:“作为‘东道主’,我们院请来了艺委会的老艺术家,还约请了多年与京剧院合作的名家,院里很多青年演员也来观摩,意在相互交流,共同促进京剧艺术发展。”

  据悉,今晚将由大连京剧院奉献《泗州城》《游龙戏凤》《挑滑车》三出折子戏。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3357.shtml report 947 演出现场12月8日晚,大连京剧院的青年演员们来到天津滨湖剧院,为天津观众带来一出行当多样、唱念做打并重的折子戏专场,这也开启了本次“大连京剧院天津行”的演出。这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