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陵秘事》登陆广东卫视 秦海璐再扮梨园名伶

来源:搜狐娱乐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民国悬疑电视剧《金陵秘事》将于本月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时段。该剧由著名导演楼健执导,秦海璐、曹海军、修宗迪等众多明星加盟主演。电视剧《金陵秘事》与时下流行的家庭情感戏有所不同,该剧剧情另辟蹊径,开设了民国悬疑剧的新类型。

  悬念迭起再现传奇故事 秦海璐回归梨园扮名伶

  《金陵秘事》以1948年的“风雨金陵”为背景,展现了发生在国民政府高层之间的明争暗斗。此前已经告别舞台移居美国的“越剧名伶”白燕燕,在一个清晨被意外发现和她的哑巴女佣双双倒在了南京城外“静一斋”别墅的血泊中。随即,办案人员从这一桩刑事案件中抽丝剥茧,查出了一件牵连到国民政府几位核心人物的惊天阴谋。曾经执导过《51号兵站》《地上地下》《我是真的》等热播剧著名导演楼健向记者直言:“这是一部名副其实的揭秘大戏,它的表现手法与其他剧不一样,《金陵秘事》是个很好的题材,从剧本创作时期,我就已经介入了,我本人对这部剧投入了很深的情感。”

  电视剧《金陵秘事》中由秦海璐扮演的白燕燕可谓是最大的亮点,但“心比天高、命比纸薄”的命运也令人感慨万千。对于秦海璐的表现,导演楼健非常认可:“白燕燕这个角色需要很强的戏曲功底,现在的演员懂戏曲的少之又少。海璐是学京剧出身的,她身上有戏曲演员的一股子劲儿,身段和神态上都演活了越剧皇后,非常贴合人物的感觉。”制片人郑凯南女士也表示,“我从电影《榴莲飘飘》那时候,就很喜欢秦海璐,她太会演戏了。她的一颦一笑都很到位,把白燕燕这个戏子的风尘感把握得恰到好处,这不是一般的演员能做到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9/n391481669.shtml report 3412 《金陵秘事》剧照曝光《金陵秘事》剧照曝光《金陵秘事》剧照曝光搜狐娱乐讯日前,由新原野娱乐传媒有限公司出品,民国悬疑电视剧《金陵秘事》将于本月登陆广东卫视黄金时段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金陵秘事》登陆广东卫视 秦海璐再扮梨园名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