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弢刘璇结婚——2013年12月7日香港办婚礼 > 王弢刘璇2013年12月7日香港结婚 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璇王弢香港举办婚礼 耗资百万订制法式浪漫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王弢谱出爱的“璇”律
刘璇王弢谱出爱的“璇”律


  搜狐娱乐讯 即将在今明两天在香港举办婚礼的体操公主刘璇近日在微博自爆婚礼倒计时前感到紧张,老公王弢则以一条真情表白的微博安抚住心上人。据悉,二人为了这场12年爱情长跑的梦幻婚礼,不惜花费百万从某高端鲜花品牌专爱花店订制顶级皇室玫瑰,希望将法式浪漫搬到婚礼现场。

  刘璇大婚在即自爆紧张 王弢微博表白忙安抚

  即将在香港举办婚礼的璇美人刘璇目前已和老公王弢抵达香港,提前预备婚礼细节。曾站在世界舞台上勇敢表达自我的刘璇在婚礼倒计时时刻,自爆感到紧张。爱妻心切的王弢则以独特的真爱告白,传达安抚:“爱,可以让一个人每天Update更美好的自己。遇到这样的人,懂得了爱,就要让这个人,成为你这辈子,送达玫瑰花唯一的签收者。”在王弢眼里领导范儿十足的刘璇在转发中回应道:“圈我干嘛,送来啊~”,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十二年爱情长跑修正果 璇美人刘璇喜当新嫁娘

  刘璇日前已通过工作室对外宣布,将于今明两日在香港举办婚礼。刘璇和王弢成了近日曝光率极高的明星情侣,不仅被目击由伴娘薛佳凝甜蜜陪同试穿婚纱,更爆出仅因刘璇喜爱“一生只送一人”的某品牌花店玫瑰,王弢便于该花店订购价值百万的鲜花,空运到港。据了解,此次王弢斥巨资为婚礼订制的玫瑰是此花店推出的高端订制系列,针对名流客户,主打法式情调,名字寓意“爱一生一世”。

  据悉,王弢此次通过微博向刘璇表白,也是二人低调相恋12年以来首次在微博公开互动。两人趣味十足的简短对话不仅体现了相处12年的十足默契,更是将王弢这位四川好男儿一贯对“领导”刘璇的“耙耳朵”作风展露无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7/n391425848.shtml report 2753 刘璇王弢谱出爱的“璇”律搜狐娱乐讯即将在今明两天在香港举办婚礼的体操公主刘璇近日在微博自爆婚礼倒计时前感到紧张,老公王弢则以一条真情表白的微博安抚住心上人。据悉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