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合伙人”本周不在家 “神队友”PK公益奖金

来源:搜狐娱乐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青春合伙人》


  搜狐娱乐讯 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将于本周六(12月7日)22:35推出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第四期。和以往伊一、亚丽、陈欢三位浙江广电集团新生代人气主持人分别代领三个战队晒才艺、做公益的方式不同,本周,队长们“不在家”——三位队长各自因为忙碌而缺席这一期的《青春合伙人》录制,做公益的任务落到了三组小伙伴身上!是山中无老虎猴子称大王,还是离了三个台柱就一秒变散沙?本周,长庚、晶晶、李伟、史帅、媛媛等新生代主播们将用自己的方式,以“神一样的队友”的姿态,完成在远方打拼的队长们的公益愿望。

  陈欢赋诗惹祸端 战队爆发副队长之争

  本周六的节目中,新生代的主持人们为了给自家队伍“撑场子”,可谓花招频出。陈欢战队的小伙伴们为了“队长在与不在一样精彩”,直接挑战性感高空舞整个战队化身黑衣侠。虽说队长身不在,但心里却对队友们充满挂念,更是赋诗《叶叶叶叶》,巧妙的把小伙伴的名字都藏在了里面!“欣有梦想欢乐多/岩出必行不啰嗦/雯铭遐迩雪中费/津津有味张慧说。”诗名《叶叶叶叶》代表着陈欢战队的副队长、教育科技频道的主持人小叶子,而影视娱乐频道的主持人杜冯欣怡、民生资讯频道主持人沈岩、新蓝网主持人晓雯、旅游之声主持人铭伟、浙江之声主持人雪莲、浙江卫视主持人费沁雯(费费)、经济生活频道主持人王津津、经济广播主持人张茜、民生休闲频道主持人慧媛,每位都被陈欢赋进了诗中!

  蓝队小伙伴致敬伊一 传承队长“吃货”精神

  另外一边,正在与田亮合作电视剧《骄阳似我》的浙江卫视全能综艺小天后伊一,也因为在剧组日夜兼程的拍戏不能出现在本周的《青春合伙人》节目中。为了向帅气又可爱的“一姐”伊一“致敬”,本周伊一的小伙伴们也选择呈现符合伊一风格的骑士舞,秉承伊一的“吃货(能吃苦能吃亏)”精神,努力“战斗”整场——据节目组工作人员爆料,伊一战队的骑士舞,第一段由节目组安排的舞团在台前表演,队员们需要藏在观众看不见的大型屏幕后方,虽说“躲在暗处”,但每个队员都早早摆好了pose严阵以待,一点也不松懈!

  男神长庚搭档羌族小伙李伟和贫嘴史帅深情演绎《笨小孩》

  除了陈欢和伊一,亚丽所在的战队本周也表现的十分卖力——似乎为了给之前被频频指为娇柔“白富美”的亚丽争口气,整组队伍选择以港剧经典形象亮相——女组能吃苦能吃亏员们全部穿制服扮女警,可谓巾帼不让须眉,而男组员长庚、李伟、史帅则选择用刘德华的经典作品《笨小孩》,演绎不惧劳苦的工作族,以歌舞的形式,向所有、努力追求梦想的年轻人致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5854.shtml report 2391 《青春合伙人》《青春合伙人》搜狐娱乐讯由浙江广电集团主办、浙江教育科技频道主办的《美丽A计划》将于本周六(12月7日)22:35推出系列特别节目《青春合伙人》第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