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我爱中国味》王为念挑战嘉宾 那威邀贾妮助阵

来源:搜狐娱乐
那威和绯闻女邻居共同的作品
那威和绯闻女邻居共同的作品

  搜狐娱乐讯 本周五晚22点06,由著名演员谢园首次担任主持人的北京卫视《我爱中国味》继续打造“爱家周末菜”。本期《我爱中国味》两位体型重量级的嘉宾那威、王为念主打家乡菜系,用普通却“最下饭的家常菜”对阵专业厨师的专业菜品。北京卫视每周五晚22点06《我爱中国味》每周教您两道“爱家周末菜”,为您和家人周末团聚的餐桌增加新的菜式、在寒冬的夜晚增添温暖的味道。

  体型重量级、说话话唠级的那威一上场就急着撇清自己邀请来的助阵队员贾妮与自己是“邻居关系”。作为著名的美食节目主持人,那威爱吃、会吃,还自己发明创造新的吃法,但其实在他心中最怀念的却是小时候爸爸用报纸拿回来的肉丸子。现场那威烹饪美食的同时不忘展现自己“那小嘴”的话唠功力,不仅分享当年第一次吃自助餐的糗事、吃遍全球的乐事,还爆料自己小时候的邻居——天后王菲的母亲王妈妈的厨艺。

  曾在北京台节目里表演刀工却切到手的王为念此次携父母助阵,要在所有观众前一雪前耻,用自己的家乡菜——山西大烩菜挑战专业厨师团。被老搭档王芳嘲笑做菜技术不佳的王为念为证明自己的专业水准,现场传授自己做红烧肉的秘方、窍门。同样话唠级的王导更是被主持人刘婧标榜为又会做饭、又会体贴别人的新好男人,做菜间隙不忘为其征婚,现场趣事多多。

  北京卫视《我爱中国味》不仅仅是一档教人做菜的美食节目,而是结合了明星脱口秀等众多综艺元素。在周末之夜,倡导大家回家吃饭情感诉求的同时传递周末的欢乐气氛。到底是用那小嘴来品味世界风情的那威,还是用家乡菜备战的王为念会赢得世界美食药膳大师的青睐呢,关注本周五晚22点06的《我爱中国味》。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81632.shtml report 1130 那威和绯闻女邻居共同的作品搜狐娱乐讯本周五晚22点06,由著名演员谢园首次担任主持人的北京卫视《我爱中国味》继续打造“爱家周末菜”。本期《我爱中国味》两位体型重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