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无人区》四年后才上映 徐峥:仍然是最新电影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无人区》四年后才上映,徐峥:仍然是最新电影 


  扬子晚报讯 宁浩导演的西部片《无人区》最近在南京热映,主演徐峥昨日来宁参加观众见面会,跑了金陵工人影城、万达影城新街口、大华戏院、新街口国际影城、中影南京南站店等数家影院之后,当夜即乘高铁转往扬州。谈到《无人区》等了四年才见天日,徐峥自信表示,即便如此,《无人区》仍然是目前中国电影的一部特别的、最新的电影。

  徐峥昨日下午提早到达见面会首站的金陵工人影城,见时间还早,他向影院工作人员要了一副3D眼镜,钻进另一间影厅,津津有味看起《地心引力》来了!可惜的是,只看了十分钟就不得不被拉出来,“观众都等着呢!”眼前的徐峥与《无人区》里的潘肖律师相比,胖了很多,几乎看不出来是同一人。徐峥解释:“那时候导演想改变一下我们的形象,让别人认不出。黄渤剃了光头,我就只好留了头发,减了25斤。最近拍新片又得增肥,所以……不过,你们放心,这片真的是我演的(笑)。”

  《无人区》里“上头条”成为意外笑点,对此徐峥也觉得意外,“上头条那会儿就是一个挺普通的词,看过电影你们就知道了,我每一次说含义都不太一样,真没有想到这个词现在红了。不过也是好事,让大家看到,上头条也不是那么容易的。”引来观众大笑。

  《无人区》等了四年才上映,但徐峥觉得电影丝毫不陈旧,“即使放到现在,它也仍然是一部很特别的、很新的电影,气质独特,中国电影到现在也没有这样的。”他表示,《无人区》是自己拍得非常认真的电影,“我拍得无怨无悔,也有很多心得,如果现在来演,那可能会完全不一样。如果四年前就上映了,我可能不会拍《泰囧》,可能会走另外一种风格。”

  随后,徐峥马不停蹄赶往第二场万达国际影城,这次是映后见面会,观众气氛明显热烈很多。不少观众表示《无人区》虽然好看,但着实残酷暴力。对此徐峥解释:“这部电影的类型本身是公路、犯罪和黑色幽默的,我觉得它适合影迷级的观众,看完能让你有些思考。它和《泰囧》不一样,《泰囧》是合家欢型的。”

yule.sohu.com fals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epaper.yzwb.net/html_t/2013-12/06/content_122652.htm?div=-1 report 3067 《无人区》四年后才上映,徐峥:仍然是最新电影扬子晚报讯宁浩导演的西部片《无人区》最近在南京热映,主演徐峥昨日来宁参加观众见面会,跑了金陵工人影城、万达影城新街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无人区》四年后才上映 徐峥:仍然是最新电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