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府井》回归国家大剧院 张光北三演佟寿春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荀觅
张光北三演佟寿春
张光北三演佟寿春


  12月7日至21日,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王府井》继今年9月赴台湾巡演收获成功后,将再次回归大剧院舞台。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到了后期联排阶段,昨天记者探班剧组时,第三次参演的张光北表示:“看似普通的话剧,但意义深刻,也正因如此我决定再来演出!”

  已经演出7轮80余场的话剧《王府井》此次采用了“明星”与“老将”相结合的阵容,主演有张光北、李成儒、战卫华、王劲松、程丽莎等。作为剧中的灵魂人物,男主角佟寿春的戏份相当吃重,再次出演的张光北称,自己已经是第三次演出第十场戏,“年初的明星版是我们同学之间的演出,让我感受到了同学间的默契。之前我们去台湾进行了巡演,说实话去台湾前压力比较大,因为这是一个北京的戏,台湾的观众不知道能不能理解,但没想到出乎意料的异常火爆,这让我对这个戏更有信心了。”张光北回忆称,在台湾演出期间,90多岁的饭店老板听儿子说戏很好,硬是要让儿子推着轮椅带自己去瞧,老人称这部戏让他想起了“小时候第一次去王府井的场景”。“看似是普通的话剧,但意义深刻,也正因如此我决定再来演出!”张光北说。

  导演任鸣表示,《王府井》是一部非常有力量、思想非常向上的戏,“这次的第八轮演出,我们会有新的东西展现出来,每一次演出我们都在不断地修改和提高,所以我们有信心,这次一定会比之前演得更好。”

yule.sohu.com true 北京晨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7160.shtml report 2250 张光北三演佟寿春12月7日至21日,国家大剧院原创话剧《王府井》继今年9月赴台湾巡演收获成功后,将再次回归大剧院舞台。日前,该剧已经进入到了后期联排阶段,昨天记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