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爱的相对论》热播 罗晋被评“主妇男神”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王媛可
罗晋、王媛可

一个爸爸三个妈
一个爸爸三个妈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孙熙、李勤勤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东南卫视全国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80后新婚小夫妻面对家庭和事业的种种考验,选择用爱和责任携手共度人生的励志故事。当红人气小生罗晋剧中饰演男主角原野,另类演绎励志好老公。

  一个爸爸三个妈的极品家庭

  《爱的相对论》中,罗晋和王媛可饰演一对新婚的80后小夫妻,感情甚好的两人却在婚姻初期就遭遇极品家庭的苦恼,而这个极品家庭正是来自罗晋的“后妈团”,出生在离异家庭的他有着异于常人的成长经历,这让他对爱情和婚姻有着更完美的期待和追求。如此热闹的一家凑在一起后,一件件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在这个大家庭发生,也考验着他们每一个人。

  曾在不少古装剧中有出色表现的罗晋首次扮演人夫,谈起这个角色他也有着自己的理解:“原野其实也是个普通人,虽然身份多变,既是成熟、稳重的丈夫,又是叛逆、鬼马的儿子,都因他出生在一个极品的家庭,不能感受到正常家庭的温暖,而这些又是他非常渴望的。”

  新好老公树楷模 影射当下年轻人婚恋观

  罗晋在剧中饰演的绝世好老公原野是一个既传统又叛逆,既稳重又鬼马的双重性格,相信爱情期待婚姻的他结婚后,处处表现出一个新好老公的超强素质,个性善良的他从不做“夹心饼干”,处理婆媳和家庭琐事干净利落,被许多网友评为“主妇男神”,连“妈妈”李勤勤也被他迷倒了,笑言:“我要是年轻20岁就追他!”

  近年来,反映现代都市家庭生活的电视剧成为重要的收视法宝,家庭剧不免出现手法类似、情节相似、风格神似的问题,怎样不令观众审美疲劳,对此该剧制片人罗小凤表示:“《爱的相对论》有着全新的剧情模式、诙谐的台词、活泼的节奏,令人耳目一新。不但“接地气”反映现实生活,更以“爱”为主题,深入探讨了当下年轻人的婚恋观和家庭观,给人以启迪。”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71673.shtml report 3209 罗晋、王媛可一个爸爸三个妈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罗晋、王媛可、孙熙、李勤勤等人主演的家庭生活剧《爱的相对论》正东南卫视全国播出,该剧讲述了一对80后新婚小夫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