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于谦谈郭德纲“爱得罪人”:坚持原则才惹事

来源:搜狐娱乐
于谦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京录制。

于谦谈郭德纲“爱得罪人”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 小明/视频)12月5日下午,为相声演员于谦量身打造的脱口秀《大谦世界》在京录制。于谦在接受采访时谈及搭档郭德纲时称,郭德纲是因为坚持原则才惹事。他表示不用劝郭德纲“嘴下留情”——“都是成年人,谁嘴里没有把门的,谁做事儿也不用别人指指点点的。人要没几个仇人能过日子吗?”

  谈起是否被邀请参与马年春晚,于谦侧面否认,“如果邀请我的话,我干嘛不上啊?但它邀请我了吗?”

  谈《大谦世界》

  量身定做默片脱口秀 否认零片酬

  《大谦世界》是一档为于谦量身定做的脱口秀节目,节目以于谦脱口秀为主,其中穿插从海外购买的搞笑默片。

  于谦早年曾做过主持人,如今重返主持界,他笑着表示,“以前还想着相声不景气了干什么,当时还有人建议再做主持人,没想到真回归了主持界。”于谦表示,在节目中,他会抓住机会“挤兑”老搭档郭德纲,“我开这栏目为什么,还不就是为了挤兑他?有些包袱用到他身上也合适。拿郭德纲开涮,不用提前打招呼,而且随口就来。”

  相声界周立波、郭德纲现在都做主持人,于谦也不怕外界拿两人作比较,“怕就别干了。我们各有各的风格,观众也能看到不一样的东西,不是更好吗?”

  为郭德纲正名

  “他坚持原则才惹事,谁没几个仇人?”

  相较于低调的于谦,郭德纲因言辞犀利争议颇多。不久前,郭德纲疑似在微博上讽刺北京电视台台长去世一事,遭到外界批评。采访中于谦没有正面谈论此事,他只以《大谦世界》中“坚持原则”话题引申道,“郭德纲也坚持原则,他要是不坚持原则,能惹出那么多事儿?”

  郭德纲因言辞犀利得罪不少人,作为老搭档是否会劝他“嘴下留情”?于谦表示,“不用我劝,都是成年人,谁嘴里没有把门的,谁做事儿也不用别人指指点点的”。最后他补充道,“哪有不必要的麻烦,麻烦都是有必要的,这人没有几个仇人还能过日子吗?”

  不过谈及和郭德纲的关系,于谦并没有说太多。对于老搭档为何没有现身捧场,他解释称“郭德纲老师太忙。我的节目也没有设置嘉宾。”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63479.shtml report 3058 于谦脱口秀节目《大谦世界》在京录制。于谦谈郭德纲“爱得罪人”搜狐娱乐讯(马嫚丽/文小明/视频)12月5日下午,为相声演员于谦量身打造的脱口秀《大谦世界》在京录制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于谦谈郭德纲“爱得罪人”:坚持原则才惹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