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吴秀波“客串”《爸爸》 无计划参加第二季

来源:搜狐娱乐
吴秀波“客串”《爸爸》 

吴秀波无计划参加第二季 


  搜狐娱乐讯 (上海站 骆俊澎/图文)昨日,“师奶杀手”吴秀波也去到南京代言。一身枣红色西装搭配花衬衫的吴秀波显得雅痞范十足,谈及这身造型,他笑言:“今天有雾霾,我尽量穿得亮一点。”日前,吴秀波偷偷去录了《爸爸去哪儿》最终回,他昨天也承认去当嘉宾,但是自己没有计划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否认与姚晨不和

  给人印象绅士儒雅的吴秀波生活中不乏风趣一面,采访过程中,吴秀波频频逗笑,一上来就对夸奖他衣着时尚的记者说道:“今天有雾霾,所以穿的亮一些。拍大家看不到我。”当记者问到‘合作了汤唯和姚晨,觉得谁更加女神’时,吴秀波调侃记者道:“你更女神一点,因为你现在掌握着话语权。”逗乐了全场媒体。

  近日吴秀波在《离婚律师》发布会上,发布会上两人唇枪舌战,互相挤兑,有媒体称两人疑似不和。对此,吴秀波解释道:“我来互相吐槽对方,是当时那个发布会做的一个效果,不然多无趣啊。当时我们刚演了一场法庭上的戏,我还没从那种气氛中走出来,你看我今天不就挺和蔼可亲的嘛。一场发布会不会影响我们的友情。”

  女人缘一直不错的吴秀波合作过海清、江一燕、姚晨、汤唯等众多美女,说话自有一套的吴秀波评价起合作女伴更是极力夸赞,“她们都是非常职业的演员,对于表演的理解她们在某种程度上有所不同,但都是非常优秀、具有天赋的演员。”

  不会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二季

  近日,吴秀波前往黑龙江探班《爸爸去哪儿》的最终回拍摄。昨天他承认自己在最终回将会“客串”一把“爸爸”,给孩子出难题。至于具体是做什么,吴秀波表示不能提前剧透。谈及这档亲子节目,吴秀波说:“每个父亲都尽他们所能表达了他们对孩子的爱意。我相信所有的父亲都心生羡慕,那一刻父亲在陪着孩子一起玩。”而对于更偏爱哪位小朋友,吴秀波也表示,“都喜欢,如果大人对孩子的选择还有分别心的话,不应该是一个孩子的社会。”问及明年第二季是否带孩子参加,吴秀波笑了一笑摇摇头。据知情人士告诉搜狐记者:“秀波孩子都七八岁了,都长大了,与节目调性不大合适。”

  谈及对孩子的教育也让人受益匪浅,“我是一个平常人。我没有比别人更优异多少,我没有丰富的知识,没有太多的人生道理。其实人生对于每一个人都是第一次,或者说唯一的一次,至少我不记得我是否有上一世。我希望陪他们共同走下去,陪他们能走多久就走多久。我会告诉他们我是无知的。我相信我们都是无知的。”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6/n391362326.shtml report 3733 吴秀波“客串”《爸爸》吴秀波无计划参加第二季搜狐娱乐讯(上海站骆俊澎/图文)昨日,“师奶杀手”吴秀波也去到南京代言。一身枣红色西装搭配花衬衫的吴秀波显得雅痞范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吴秀波“客串”《爸爸》 无计划参加第二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