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渗透》强势来袭 沙溢打造荧屏“双重特工”

来源:搜狐娱乐
沙溢在《渗透》中饰演许忠义
沙溢在《渗透》中饰演许忠义

沙溢游刃有余斡旋于两军之间
沙溢游刃有余斡旋于两军之间

沙溢打造荧屏首位“双重特工”角色
沙溢打造荧屏首位“双重特工”角色


  搜狐娱乐讯 汇集了沙溢、陈瑾等众多明星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已于12月3日强势登陆北京卫视红星剧场,接档催泪大戏《老有所依》。据悉,沙溢将在这部谍战大戏中独挑大梁,饰演男一号“双重特工”许忠义,并以八面玲珑、巧舌如簧的超高情商游走于两军之间,屡屡出奇制胜。

  颠覆传统特工形象 沙溢塑造“另类余则成”

  作为谍战情感剧《渗透》的主演,沙溢在剧中饰演“双重特工”许忠义,对于自己的角色,沙溢有着独特的见解:“这几年谍战剧数量很多,但最终能在收视和口碑上双赢的却很少,给观众印象最深的经典谍战剧只有《潜伏》和《悬崖》,孙红雷饰演的余则成和张嘉译饰演的周乙也堪称谍战界的标杆式人物,这让后来的众多荧屏谍战角色都“倍感压力”。但这部谍战大戏《渗透》以及男主角许忠义却和前面二者有着完全不同的风格和特点。虽然同为特工情报人员,但余则成和周乙成绩特别优秀,被戴笠赏识,被派往前线执行任务。而许忠义则是最后一名,手不能提篮、肩不能挑担,除了一张能说会道的嘴之外,没有任何优点,还因为考试总有几门不及格年年留级。最后被‘发配’到根据地执行潜伏任务去了。如果说余则成和周乙是天上的那个,那许忠义就是被落在地上的这个,有着更落地的一面。”

  双重身份双重任务 沙溢“双面特工”游刃有余

  作为北京卫视第一部定制剧,《渗透》讲述了在抗战胜利前夕,沙溢饰演的“偏门偏科”军统特训班留级生许忠义被迫到即将开赴东北的中共部队做卧底,期间被我军的言行仁义所感化,对共产党有了新的认识,最终决心向我党自首,成为“为民造福的人”。作为荧屏首位“双重特工”角色,主演沙溢也用简练的语言概括了《渗透》中的许忠义与其它谍战大剧角色最明显的区别:“余则成和周乙在打入敌人内部前本身有家室,而且身份和任务都是单向的,只为我军服务;而许忠义是单身,本身是国民党特工,打入我军内部后被赤化,但由于身份不能暴露,因此需要执行双重任务,扮演双面特工,同时为国民党和我党服务,并与双方的两位女人都发生了情感纠葛, 由于任务是双倍的,需要在两军之间八面玲珑,游刃有余,不露出任何破绽,因此许忠义这个角色不是普通的特工,而是要扮演双重身份接受双重挑战的超级特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27482.shtml report 2474 沙溢在《渗透》中饰演许忠义沙溢游刃有余斡旋于两军之间沙溢打造荧屏首位“双重特工”角色搜狐娱乐讯汇集了沙溢、陈瑾等众多明星的34集谍战情感剧《渗透》已于12月3日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