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狼烟》谱写鄂西奇情 王新连奕名难泯恩仇

来源:搜狐娱乐
《狼烟》连奕名饰磐石堡堡主谭少武
《狼烟》连奕名饰磐石堡堡主谭少武

《狼烟》王新饰土匪头目遮半天
《狼烟》王新饰土匪头目遮半天


  搜狐娱乐讯 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小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抗战大剧《狼烟》正在黑龙江卫视和重庆卫视黄金档三集联播。该剧讲述了发生在鄂西地区少数民族间的一段传奇抗战故事,有着世仇的两大敌对阵营在不同的时代洪流下,历经悲喜交加和恩仇不断的命运,谱写了一章鄂西少数民族中的奇情。剧中,王新和连奕名饰演有着家族恩仇的两队世敌,在变化的时空里上演命运间的纠缠。

  王新连奕名化身鄂西汉子 旖旎风光谱写奇情

  抗战大剧《狼烟》的故事发生在鄂西大地,因而向观众展示了鄂西少数民族地区的自然风光,剧中人物角色的装扮也不同于以往的抗战剧人物造型。剧中,王新和连奕名分别饰演土匪头目遮半天和磐石堡堡主谭少武,两个人都是地地道道的鄂西汉子,因而在服装造型上都令人耳目一新。王新饰演的遮半天以醒目的疤脸形象示人,衣服极具民族特色,而且配有不可缺少的头饰和项圈、耳环等,具有十足的异域特色。而连奕名一出场就身着民族特色的新郎婚服,色彩浓烈鲜艳,引人注目。此外,该剧取景真实美丽的凤凰古城,有着其他抗战剧中难见的旖旎自然风光,再加上两大阵营间的恩怨情仇,令该剧看点十足。

  王新连奕名硬汉对阵 命运曲折难泯恩仇

  在《狼烟》中,王新和连奕名撑起了片中男人的天地,两大硬汉间有着不少的火拼戏码。王新饰演的土匪遮半天性格直爽,力图在磐石堡之外打下一片天地,而连奕名饰演的磐石堡堡主谭少武则担起保卫全堡的责任,不同阵营的两大硬汉自然少不了斗争和交锋。而随着不同时代的变化,王新和连奕名所在的两大阵营又有着互相帮扶、一致对外抗战的生死经历,甚至一度还在红军的影响下握手言和。但由于命运的曲折复杂,王新和连奕名分属不同阵营的硬汉始终难泯恩仇,纠缠不清的复杂关系也令二人间的对阵更为引人,增加了该剧的戏剧冲突。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3731.shtml report 2826 《狼烟》连奕名饰磐石堡堡主谭少武《狼烟》王新饰土匪头目遮半天搜狐娱乐讯由海润影视出品,知名导演孙小光执导,连奕名、杨若兮、王新、王珂等主演的抗战大剧《狼烟》正在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狼烟》谱写鄂西奇情 王新连奕名难泯恩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