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咱们结婚吧》热播 田岷引领“最美妈妈”风潮

来源:搜狐娱乐
田岷引领"最美妈妈"风潮 

  延续2012的“婆媳”天下,2013的荧幕继续成为家庭剧的主战场。年底岁末的《咱们结婚吧》自开播以来,收视狂涨,稳摘晚间黄金档收视桂冠。剧中触及到恐婚、剩女、相亲等时下社会热点话题,引发观众争议。而饰演“傲娇妈”兰彩萍的田岷,更是把时下“傲娇”这个流行词演绎的淋漓尽致,获得了观众认可,田岷因此人气飙升,成为新一代荧幕最美妈妈的典型代表。这个角色的成功塑造,不仅是对田岷精湛演技的肯定,也是对该类型妈妈群体的肯定。换句话说,田岷引领了一股当下最美妈妈的风潮。

  母爱自古被颂扬,荧幕之上的母亲形象也往往是光辉而高大的,这虽然符合人们固有思维里的“妈妈”,但却是遥远而不可亲近的,并不能引起大多数观众的共鸣。因此,近年来荧幕上开始出现了一些“新”妈妈,她们年轻,她们接地气,她们更符合这个时代给妈妈们的定义,更贴合当代主流审美观!接下来,我们来盘点一下2013电视荧幕三大最美妈妈。

  “强势妈”张凯丽

  曾因扮演“刘惠芳”而红极一时的凯丽,升级成《咱们结婚吧》中的“强势妈”,为女儿婚事操碎了心。从《哎呀妈妈》到《裸婚时代》到《新恋爱时代》,“多年媳妇熬成婆”的张凯丽已然成为“妈妈军”的主力。

  “傲娇妈”田岷

  因《夏妍的秋天》里那句经典台词“你到底是嫁女儿还是卖女儿”而名身大躁的“hold妈”田岷,在《离婚前规则》里,用一声“宝宝”让观众再次记住了她,记住了这个让人“又爱,又恨”的极品婆婆,田岷还因此被评为“2012电视荧屏三大新生代极品婆婆”。从艺二十余年,田岷成功塑造了无数角色,当初《编辑部的故事》里那个娇俏的小姑娘“李翠玲”,到今天,已成功变身成观众和业内人士口中称赞的“中国妈妈”。在今年的热播剧《咱们结婚吧》中,田岷又当起了柳岩的“傲娇妈”,誓将极品进行到底。剧中的兰彩萍会争强好胜,也会撒娇发嗲,有一点势力虚荣,但对女儿却是疼到了骨子里。她虽没有传统母亲的“满头银丝”、“佝偻身躯”,也没有“光辉的形象”,但是嬉笑怒骂酣畅淋漓,更真实、更接地气、更贴近现实生活。都说多年父子成兄弟,母女之间未尝不能是姐妹。看看田岷和柳岩这对“姐妹花”,想必大多数女孩都希望有“兰彩萍”这个既符合主流审美的又时尚可爱的 “傲娇妈”! 也许把至今未婚的田岷列入“最美妈妈”的行列对她有些不公平,但是实力在那,观众认可,田岷这个家喻户晓“傲娇妈”令人不得不信服。

  “咆哮妈”徐松子

  因出演《咱们结婚吧》中的“果然妈”和《老有所依》中的“刁蛮二婶”,徐松子得了个“咆哮妈”的爱称,其心直口快由此可见一斑。塑造了诸多潮流辣妈、贴心老伴、唠叨母亲等各类迥异的妈妈形象之后,徐松子理所当然的成为“妈妈”队伍里不可或缺的一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5/n391313404.shtml report 3238 田岷引领"最美妈妈"风潮[相关]《咱们结婚吧》到访黄..|《咱们结婚吧》到访大..延续2012的“婆媳”天下,2013的荧幕继续成为家庭剧的主战场。年底岁末的《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