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 唐以诺演滑头“龅牙哥”

来源:搜狐娱乐
唐以诺剧中龅牙哥形象
唐以诺剧中龅牙哥形象


  搜狐娱乐讯 曾成功打造过经典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知名编剧石钟山再度出山,携手邵兵、杨若兮、唐以诺等人打造的“激情前传”之《石光荣的战火青春》,于12月3日登陆浙江卫视黄金档。全新的故事、全新的阵容,剧中饰演反角“刘二”的演员唐以诺再度与石钟山合作,拓宽戏路首次出演小人物“龅牙哥”。

  该剧讲述了青年时期的石光荣在战争中的烽火青春。不仅了交代了石光荣作为尖刀连连长期间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更是与石光荣大动干戈的反角“刘二”有着恨之入骨的仇怨,再现了一段革命时期的激情岁月。

  曾为“石光荣之子” 前传甘演“反串”

  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十年前赢得了口碑和收视率的双丰收。当时的唐以诺演的是石钟山的儿子石海,此次来自石钟山团队的《石光荣的战火青春》则延续“石光荣”品牌,演员唐以诺自毁形象,假牙配中分头,十足“汉奸范儿”,剧中唐以诺饰演的 “刘二”滑头又滑稽,刘二是一个贪生怕死之人,从一开始的土匪到后来的国名党汉奸,为了求得生存还不惜把自己的叔叔说服,一起经营“卖国”事业。在诠释这样一位小人物的时候不仅把他的胆小怕事演绎得惟妙惟肖,更加潜在的展现了他未雨绸缪的生存智慧。是剧中关键性人物。

  新角色扮丑耍狠 期待多面戏路

  曾因一部《激情燃烧的岁月》红遍大江南北,这部前传全部人物关系和时代背景都前置几十年,当年作为石光荣的小儿子“石海”至今让观众记忆犹新,而再度演绎“石光荣系列”,颠覆角色扮汉奸,在造型上也是极大突破,剧中扮丑耍狠的唐以诺对新角色的尝试,是他拓宽戏路的一个勇敢尝试,他希望今后能演绎各种背景、性格的人物,这也是他演艺事业一生的追求。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60743.shtml report 1456 唐以诺剧中龅牙哥形象搜狐娱乐讯曾成功打造过经典电视剧《激情燃烧的岁月》的知名编剧石钟山再度出山,携手邵兵、杨若兮、唐以诺等人打造的“激情前传”之《石光荣的战火青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