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麻花《爷们儿-叁》将演 重磅激情点燃圣诞夜

来源:搜狐娱乐
《爷们儿·叁》海报
《爷们儿·叁》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用“视听盛宴”四个字来形容开心麻花原创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再合适不过了。这部已在京城上演了四个多月的作品,由60人加盟创作,29人舞台亮相,依旧延续麻花场场爆满的“演出风格”,深受大众喜爱。陈佩斯在年底的喜剧艺术节上请来了这支创作队伍,《爷们儿·叁》将于12月23日——26日圣诞夜前后的四天时间里在梅兰芳大剧院引爆观演激情。

  老面孔带来新作品

  开心麻花对于京城观众来说已是再熟悉不过,对于喜剧节来说也是常客。从第一届喜剧节就积极参与的他们,已经和喜剧节共同走过了六年三届的时光,是喜剧节上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同在喜剧领域摸爬滚打的陈佩斯,对于这个和自己风格截然不同的喜剧班底盛赞有佳。他认为喜剧应该全面开花,什么形式的都有,喜剧才不会越走越窄。对于喜剧来说,同样对于京城观众,陈佩斯要有,麻花也不能少。而对于此次开心麻花带来的原创音乐剧《爷们儿·叁》,陈佩斯表示“非常满意”。他对于剧中所有原创的音乐、舞蹈都有着非常浓厚的兴趣,直言该剧“很不简单”。

  创作团队实力雄厚,演出风靡京城

  《爷们儿·叁》不仅仅是“麻花”史上参与创作人数最多的一部作品,也是演员阵容最强大的一部音乐剧作品,其中从幕后创作团队到台前的演员都“大有来头”。该剧总导演是开心麻花创始人,制作人是曾获得“托尼奖”题名的朱峰;作曲编舞是分别来自央音和北舞的才女才子,演员中有毕业专业院校、各项大赛拿奖的年轻偶像实力派,也有正宗的京剧程派男旦。将这些实力雄厚的创作者们齐聚一堂,《爷们儿·叁》里最潮的民国戏班、最劲暴的爷们儿群像就这样诞生了。有人细心的数过《爷们儿·叁》首场演出,观众的爆笑声多达216次。这个数字足以窥见那些如火的演出现场里,观众们都是怎样的因这部剧而热血沸腾。

  最爆笑音乐剧,原创混搭两相宜

  音乐剧也可以很爆笑,其实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在《爷们儿·叁》中,精彩的原创音乐是吸引眼球的关键。这部音乐剧将多种音乐形式完美混搭,流行、京剧、爵士、摇滚、古典切换自如。全剧用歌曲抖包袱、讲笑料,使得观众听音乐的同时跟随剧情发展,还能捧腹大笑:三效合一的编曲着实不易。加上演员们精彩饱满的演绎,相信剧中会有很多曲目让你“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另外,青年跨界女高音歌唱家潘小芬也有望加盟到此次演出中来。本次喜剧节演出,《爷们儿·叁》在梅兰芳大剧院的演出正值圣诞前后。届时,这个史上最爆笑音乐剧将会挑逗你的耳朵,刺激你的笑神经,放大你的开心,带你走进光怪陆离的民国时代。

  京城当红戏班班主去世,留下一个英姿飒爽的女儿佟婉秋接任。婉秋对男人不屑一顾,为支撑戏班却不得不举办“相亲大会”,引来各路豪杰。在京城行骗多年的老混混覃父这时也打起了堪称民国白富美婉秋的主意,哄骗跟随自己行骗却老实木讷的儿子覃啸天去参加比武招亲。没想到,覃啸天和婉秋在欺骗与误会中产生了一段爱欲纠缠……

  一切正甜蜜,横变突生。一直在寻找记忆中十三姨太的武大帅掳走了婉秋。营救婉秋的过程爆笑迭出,男旦、恶霸、浪子接连粉墨登场,乱世中笑傲生死,谁才是真正的爷们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4/n391235124.shtml report 1790 《爷们儿·叁》海报搜狐娱乐讯用“视听盛宴”四个字来形容开心麻花原创爆笑音乐剧《爷们儿·叁》再合适不过了。这部已在京城上演了四个多月的作品,由60人加盟创作,29
(责任编辑:崔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