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陶晶莹暗批《爸爸》疑遭湖南台封杀

来源:红网
 陶晶莹暗批《爸爸》


  红网12月3日报道 正值发行新专辑,陶晶莹日前出席活动是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确实邀请过她,但她不希望小孩儿配合节目做效果,甚至说:“是我家里很缺钱吗?我干嘛让小孩儿受这种苦呢?”12月2日,因这则报道被许多网友攻击的陶晶莹微博发声,言辞并未示弱:“所以我应该说,真想带着孩子去赚这钱,让她们请假三个月别上课,天一亮就拍摄,拍到半夜;拿走他们有安全感的小物看他们的反应真有趣,睡觉吃饭都被拍,告诉他们要习惯……我想想,或许你们是对的!”言论引起了诸多网友的不满。

  陶晶莹12月2日傍晚对外澄清,称被断章取义,并没有针对“爸爸去哪儿”:“之前确实是首先收到湖南卫视节目组的邀请,但因为档期不搭拒绝了。之后,又有其他亲子节目找过来,同样是因档期问题没法上。但他们还希望再争取一下,我说小孩子要上学,中间人因此不太高兴,认为我们有钱不赚。当时说了一大段话,但只被截取了一部分放大,显得我瞧不起人、在诋毁别的孩子。其实不是,而且我的孩子很害羞,不能完成任务,就别献丑了。”

  12月2日,“爸爸去哪儿”节目组发表声明,矛头直指陶晶莹。针对“高价邀约,以不缺钱婉拒”一事,《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称从未向该主持人以及家人发出过邀约,“爸爸去哪儿五位嘉宾都是各行各业精英,并不需要通过让自己的孩子参与节目来赚钱。”至于陶晶莹微博中提及的让孩子请假拍摄,甚至拍到天亮的措辞。节目组也称,“为了不耽误孩子们正常的生活和学习,拍摄时间基本在周末举行。”而对于该主持人公布的虚假言论和刻意捏造新闻的行为,节目组保留依法追究的权利。

  目前陶晶莹正为新专辑造势,且早前坐镇“快男”评委席也有不俗交情,原本湖南卫视无疑将成为宣传重点,而不少节目也已经进入邀约阶段,不过此次与“爸爸去哪儿”的这场骂仗或将影响其在湖南的宣传。一位知情人士透露,陶晶莹原本计划敲定12月上旬来湖南卫视录制节目的行程可能有变。

yule.sohu.com true 红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203/n391166457.shtml report 2527  陶晶莹暗批《爸爸》红网12月3日报道正值发行新专辑,陶晶莹日前出席活动是称“爸爸去哪儿”节目组确实邀请过她,但她不希望小孩儿配合节目做效果,甚至说: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