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归来》 > 《归来》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郭涛巩俐张艺谋重聚 时隔二十载只为《归来》

来源:搜狐娱乐
郭涛(资料图)
郭涛(资料图)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等主演的电影《归来》因集结了一大批实力派明星,而颇受广大影迷关注。自刘佩琦、闫妮、张嘉译、陈小艺等明星之后,随着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热播而人气飙升的郭涛也出现在了片方近日曝光的视频特辑中。这是郭涛在《活着》之后,时隔二十载再度与张艺谋、巩俐重聚。他将这种“归来”形容为“意犹未尽”。

  时隔数载重聚 意犹未尽

  1993年,刚从中戏毕业的郭涛就受邀加入《活着》剧组,出演了“春生”一角。虽然角色的传播度不高,但与张导、巩俐的合作一直令他记忆犹新。20年后,张艺谋加盟乐视影业的首部电影《归来》再次力邀郭涛入组。在片方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到郭涛入戏极快,为了凸显电影画面的年代感他对于作为道具的杯子都有着严苛的挑选,由此可见其上乘的专业精神。

  时隔多年,老友重聚令郭涛感慨万分。“我看到导演和巩俐姐的时候,第一反应好像是在拍《活着》的续集,但转瞬一想,已经快20年了。”时光荏苒但默契依旧,郭涛说,拍摄中他和巩俐不需要磨合,很快就进入角色。以至于拍摄完成后,两人都感叹“意犹未尽,不过瘾”。

  光影之梦仍在 是谓归来

  郭涛将“归来”的概念解释为“每个人最质朴的,也是最真实的愿望”。而怀着“对电影真诚之心”的他将这个愿望具体化就是“如果有机会,我跟张艺谋导演,还有巩俐姐我们一起做一部好电影展现给大家。”将心心念念的愿望逐步实现,就是郭涛定义的“归来”。

  据悉,电影《归来》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刘佩琦、闫妮、张嘉译、郭涛、陈小艺、祖峰等主演。影片改编自严歌苓的小说《陆犯焉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49566.shtml report 2339 郭涛(资料图)由乐视影业出品,张艺谋执导,陈道明、巩俐等主演的电影《归来》因集结了一大批实力派明星,而颇受广大影迷关注。自刘佩琦、闫妮、张嘉译、陈小艺等明星之后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郭涛巩俐张艺谋重聚 时隔二十载只为《归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