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大名捕2》 > 《四大名捕2》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陈嘉上谈《名捕》不忠原著:福尔摩斯不也搅基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三三/文 李新/视频 玄反影/图)北京时间12月2日,3D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陈嘉上率影片主演邓超、刘亦菲、邹兆龙、江一燕、柳岩、成泰燊、包贝尔以及主题曲《放下》演唱者胡夏现身首映。发布会后的采访中,有记者表示《四大名捕》之于原著小说有了很大的改动,对此,陈嘉上幽默回应:“时代不同了,现在福尔摩斯在新的剧集里面也‘搅基’了,我只是把20年前的概念换了一种新的方式来说。”

  首映开场别具一格,各位主演随着强劲节奏从大屏幕后鱼贯而出,上演一场“四大名捕T台秀”。邓超、邹兆龙、成泰燊、包贝尔、胡夏五位男士涵盖五大类型“帅哥”,刘亦菲银色长裙冷艳、江一燕超短迷你秀美腿、柳岩红色镂空大露背性感依旧。空前豪华的阵容在台上站定后,最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笑容可掬的导演陈嘉上居然牵着四大名捕剧组的爱宠小狗憨憨走上舞台,宛如老顽童,全场爆笑一片。

  邓超跳钢管舞不过瘾,现场教学刘亦菲江一燕

  邓超正在忙于拍摄自导自演的喜剧电影《分手大师》,当天在现场不改搞笑本色。他一语道破和刘亦菲、江一燕、柳岩三大女神的关系:“我们在一起生活好几年了,待的时间比孙俪还长,她不在就把我交给她们仨”。

  因为《四大名捕》系列“艳福不浅”的邓超,当天应邀点评三大女神妙语连珠:“亦菲越来越性感了,我觉得她现在比以前更开了,作为她的‘姐妹’我特别开心;一燕文艺清新,我很喜欢看她的朋友圈,写的旅行随笔,她是随着自己思想做事的姑娘,虽然今天穿的很短;柳岩性感就不多说了,我们下一部电影她演的是女汉子,生活中她就是个‘汉子’,什么都不那么在乎,睁着眼睛睡觉,还流着口水……”

  对三大女神“毒舌”的后果很严重,在随后“比放下”的游戏中,自称“玩游戏最蠢”的邓超果然中招,被刘亦菲、江一燕、柳岩合伙“调戏”,竟然被逼现场拿起皮鞭大跳钢管舞,本来电影《分手大师》第二天要在这里拍摄的戏份提前曝光。只见邓超放下偶像身段,拿起皮鞭连称重口味,抓住钢管腰肢扭动,妖娆多姿,异常香艳,舞技十分“专业”。型男邓超上演如此大尺度表演,立刻high翻全场、惊爆眼球、惊叫连连。

  被逼献出如此重口味第一次的邓超,在下一轮游戏中展开“报复”,刘亦菲和江一燕不幸被罚,放下女神范儿,一同上演“钢管姐妹秀”。从未展露如此风范的刘亦菲和江一燕围绕钢管旋转,配合默契,性感惊艳,美不胜收。而最令人惊讶的一幕出现在表演末尾,嫌两人动作不够大胆的邓超变身导演,亲自示范下腰动作,没想到裤子崩坏,尴尬好笑。而三女神为了安慰他,齐齐环绕,男神女神走下神坛,终于解放自己,“不作困兽”。

  刘亦菲现场拥抱安慰邹兆龙 胡夏现场唱《放下》

  铁手邹兆龙、捕神成泰燊、神侯府大狼包贝尔当天也生动演绎了“困兽之斗”。他们现场选取了与自己最为相似的一种动物,变身“困兽”,惟妙惟肖的表演让全场快乐爆棚。而当邹兆龙被问到“放下”“解困”的话题时,没想到硬汉吐露了自己的心结:原来在拍摄《四大名捕》系列前后,他的两个妹妹先后因忧郁症自杀离世,令他深受打击。但处在拍戏期间他无法脱身,也没有告诉任何人,自己默默承受。这段告白当场让刘亦菲落泪,作为片中最受铁手照顾的无情,刘亦菲当场表示:“你失去了两个妹妹,但多了我一个妹妹”,并送上温暖拥抱,全场感动一片唏嘘。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49455.shtml report 4782 北京时间12月2日,3D新魔幻武侠巨制《四大名捕2》在北京举行首映发布会(点击进入组图)搜狐娱乐讯(三三/文李新/视频玄反影/图)北京时间12月2日,3D新魔幻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陈嘉上谈《名捕》不忠原著:福尔摩斯不也搅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