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扫毒》 > 《扫毒》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扫毒》首周票房告捷 古天乐曝跳舞片段庆祝

来源:搜狐娱乐
古天乐和袁泉跳亲子舞
古天乐和袁泉跳亲子舞


  搜狐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男星领衔主演的电影《扫毒》,已经于11月29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该片上映后以首周末就斩获了近8000万的高票房,单日票房更反超势头最猛的《地心引力》,成功扭转了近段时间华语电影的颓势。

  得知《扫毒》首周票房大捷的消息后,三位巨星都非常开心,刘青云说:“《扫毒》为我的2013年画了一个漂亮的叹号,希望票房继续长虹!”神奇的是,张家辉在11月30日跟一众好友过生日时曾许愿《扫毒》票房大卖。看到首周票房数字后,他开心地说:“这个生日过的扬眉吐气”,古仔为了庆祝《扫毒》票房大捷,特地曝光了自己在电影中跳舞的片段,来慰劳影迷的支持,他笑着说:“因为当时是现学现卖,所以这段舞蹈视频跳的比较滑稽,本来打算冰封在手机里的,现在这么开心,就放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啦。”

  《扫毒》首周斩获近8000万票房

  11月29日,《扫毒》上映当天,国内电影市场出现了《地心引力》、《饥饿游戏2》、《森林战士》三大西片联手围剿《扫毒》的局面。但《扫毒》不负众望,上映首日就斩获了2200万的高额票房,成功打响了今年华语电影在贺岁档的第一枪。之后《扫毒》势如破竹,第二日斩获3260万,迅速成为11月的华语电影票房冠军。最终,《扫毒》首周末斩获了近8000万的高票房。

  导演陈木胜得知这一消息后,表示:“《扫毒》作为今年华语大片在贺岁档战场上的急先锋,能拿下这么高的票房算是不负众望,这两天我在微博上也看到了很多朋友对这部电影的支持和喜欢,接下来我们有信心继续冲刺,为华语电影收回更多的疆土。”

  明星“闺蜜”团为家辉庆生 《扫毒》票房大捷影帝生日愿望应验

  12月2日是张家辉的生日,也是《扫毒》在香港首映的日子。11月30日晚,梁朝伟、张学友、邱淑贞夫妇、叶童夫妇、曾志伟、钟镇涛、杜德伟夫妇、吴廷烨等众多好友齐聚一堂,为家辉提前庆生。有趣的是,当天出席晚宴的圈中好友,无论男女都被张家辉统称为“闺蜜”,他解释称:“这些老朋友在一起最喜欢做的事就是开玩笑啦,大家就像闺蜜一样无话不谈”。

  晚宴开始没多久,一众巨星就开始调侃家辉和Poy的话题,曾志伟先笑着说:“今晚生日,你那位泰国的老婆怎么没来?”邱淑贞也笑他说:“我打算包场请朋友看你在《扫毒》里的世纪之吻,我觉得太精彩了”,张学友和梁朝伟也起哄说:“你们什么时候再吻一次,好想看现场版”,被一众“闺蜜”调侃的家辉无奈地说:“我就知道今晚你们肯定会笑我,现在《扫毒》票房这么好,我觉得我这一吻好值钱。”神奇的是生日宴会当晚,家辉透露自己曾许愿《扫毒》票房大卖,没想到这么快应验,他说:“我之前觉得《扫毒》压力很大,因为对手是三部国外大片,没想到今年的生日,可以过得这么扬眉吐气,太痛快了。”

  古仔开心曝光《扫毒》私家跳舞片段 笑称:庆功或会重现亲子舞蹈

  得知《扫毒》票房报捷的消息,正在赶拍新戏的刘青云表示:“《扫毒》为我2013年忙碌的生活画了一个漂亮的叹号,希望票房继续长虹!”古天乐开心之余则曝光了自己在电影中与妻女的一段亲子舞视频,这段视频中古仔和袁泉模仿着“女儿”的舞姿在舞台上手舞足蹈,样子非常搞笑。古仔笑着说:“这段舞蹈视频跳的比较滑稽,本来打算冰封在手机里的,现在这么开心,就放出来大家一起开心啦。”

  据悉,拍摄这场戏当天,古仔早早到达学校,看过小朋友排练一次后就上阵跟着一起跳舞,边跳还边忍不住笑,小朋友们也都非常喜欢他,还有小男生请他吃糖,家长们也都忍不住上前求合影,而古仔也都一一答应,合影时还不断摆出各种搞笑POSE。导演陈木胜笑称:“或许是这些孩子的缘故,拍这场戏的时候,他也像个大孩子一样兴奋。”

  对于一些因为该场戏被剪掉而觉得惋惜的粉丝,古仔表示:“如果大家真的很想看的话,我会考虑等到《扫毒》庆功的时候,跳给大家看的,但在那之前,还是希望大家多多进影院支持我们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10635.shtml report 3006 古天乐和袁泉跳亲子舞搜狐娱乐讯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寰宇娱乐等联合出品,导演陈木胜执导,刘青云、古天乐、张家辉三大男星领衔主演的电影《扫毒》,已经于11月29日登陆全
(责任编辑:李瑞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