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踮起脚尖吻到爱》今播 艾如牵手韩星金桢勋

来源:搜狐娱乐
艾如、金桢勋谈情剧照
艾如、金桢勋谈情剧照

艾如饰演苏若兮
艾如饰演苏若兮

艾如写真照
艾如写真照


  搜狐娱乐讯 今晚起,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将在陕西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本剧由中韩偶像演员金桢勋、艾如、姚笛、巫迪文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新生代女星艾如和韩星金桢勋在剧中饰演一对虐恋爱人。

  艾如出演关键角色

  《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超模新星文青遥(金桢勋饰)因感情受挫离开T台又再度回归的故事。其中,艾如饰演的“苏若兮”与文青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甚至亲手塑造了文青遥的命运转折点,是剧中一大关键人物。

  艾如介绍,“文青遥”是青梅竹马“关硕言”的大学好友,与“苏若兮”一见钟情,陷入热恋。后因苏家突遭危机,为了挽回损失,苏若兮只得和拥有显赫家世地位背景的关硕言完婚,而背叛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文青遥,于是文青遥为了爱的伤痛放逐自己。

  艾如新剧虐心谈情

  韩星金桢勋因《宫》中“律王子”一角声名鹊起,与这样一位男神谈情说爱,艾如坦言十分兴奋,“这是第一次和韩国演员合作拍戏,不同的表演方式碰撞出很多火花,是很难得的体会经验,还有一些浪漫的感情戏是在海边拍的,出来的效果非常唯美,相信年轻观众会很喜欢”

  不过,艾如表示在整部剧中,她的感情基调以虐心为主,“大部分我的戏都是哭戏。这个角色很懦弱,不懂得耍心机,挽回男友的唯一办法就是死缠烂打,眼泪攻势。”最终观众能否感同身受到这份复杂的情感纠葛,敬请关注陕西卫视华夏剧场每晚19:30分起三集联播的精彩大剧《踮起脚尖吻到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202/n391106876.shtml report 3049 艾如、金桢勋谈情剧照艾如饰演苏若兮艾如写真照搜狐娱乐讯今晚起,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将在陕西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本剧由中韩偶像演员金桢勋、艾如、姚笛、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踮起脚尖吻到爱》今播 艾如牵手韩星金桢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