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大根》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演绎办公室恋情

来源:搜狐娱乐
包贝尔、董维嘉演绎办公室恋情 


  搜狐娱乐讯 30集大型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在北京热拍,该剧是一部兼有爱情的轻喜剧,中国版的“阿甘正传”。董维嘉领衔主演的夏天是高级女白领,有梦想有情杯,还是个理想主义者,和大根饰演的包贝尔在同一个公司上班,是大根的直接领导,久而久之,这段办公室恋情就这么上演了。

  《大根的梦想生活》体现了一群在都市里面敢于担当,胸怀梦想,永不放弃,对人生充满着期翼的年青人。该剧充分的嘲讽社会阴暗及卑劣人性的同时,提倡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这是一部有灵魂的故事,倡导社会正能量的电视剧。

  董维嘉扮演的女主人公夏天是新梦想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留学国外,曾是跨国公司的销售总监,她美丽善良,有理想抱负,有梦想有情怀,睿智,为人大气,也有女人温柔的一面。包贝尔饰演的大根是个从农村到城市里的打工者,第一次见面时,救了夏天养的宠物狗,为了表达谢意,就让大根来自己的公司上班了。大根在公司里面是个销售人员,一直不出单,夏天就一直耐心的帮助他。大根是个很实在的人,公司所有的人都在算计他,只有夏天一直在帮助他。其实夏天身边有很多的男人一直在追求他,夏天都不喜欢,就喜欢大根的耿直和善良。夏天表面上是个光鲜亮丽的,其实生活中和大根一样很接地气的,两个人之间就会有很多的共同语言,最终两个人走到了一起。

  董维嘉被剧本中所表达的励志精神深深吸引,也被主角夏天的善良大度、睿智才气深深打动。她说不管在什么时候都不要放弃,要为自己的梦想努力,无论是你贫困的时候,孤单的时候,落魄的时候,你要有梦想支撑着自己。角色对于董维嘉来说是更好的演绎精髓,她总是很细心认真的从中吸收更多的养分,把灿烂的一面带给喜欢她的观众。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9859.shtml report 1115 包贝尔、董维嘉演绎办公室恋情搜狐娱乐讯30集大型都市励志情感电视剧《大根的梦想生活》在北京热拍,该剧是一部兼有爱情的轻喜剧,中国版的“阿甘正传”。董维嘉领衔主演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大根》热拍 包贝尔董维嘉演绎办公室恋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