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刘涛做客静距离 自曝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

来源:搜狐娱乐
刘涛婚后变“现实” 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
刘涛婚后变“现实” 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

仙女走下神坛 刘涛拍“打戏”绝对“下狠手”
刘涛拍“打戏”绝对“下狠手”

《老有所依》众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老有所依》众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


  搜狐娱乐讯 2013年对刘涛来说,可谓是丰收之年,开年大戏《妈祖》为她赚足口碑;情感大戏《贤妻》中演绎新好女人;热播剧《今夜天使降临》让观众领略“刘涛式搞笑”。她和王珂童话般的爱情曾被传为佳话,丈夫生意失败时,她对婚姻不离不弃的坚守,更使人折服。12月1日,被誉为“神仙代言人”的刘涛走下“神坛”变身女强人,和赵宝刚新剧《老有所依》的众主创一同做客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分享她的“豪门”生活点滴。

  刘涛婚后变“现实” 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

  2008年,被网友称为“京城四少”之一的王珂因为在电梯里的惊鸿一瞥而对刘涛一见钟情,两人相处不到一个月就闪电结婚,从此刘涛过起了在外界看来“豪门阔太”的生活。在《非常静距离》节目现场,谈及自己的的婚后生活,刘涛力证自己可是“勤俭持家”的贤妻,不但对超市各种肉类、菜品的价格非常了解,甚至和摊位小贩“混的很熟”,也常常因“讨价还价捡到实惠“而特别开心。

  相信不少人都看过刘涛在2013年2月发布的长微博,微博中,她透露了丈夫生意失败,她是如何在险象环生的婚姻中,与丈夫相互扶持着一路走来,用爱和理解让这个家重修幸福。提及老公王珂,刘涛的脸上写满爱意,却坦言经常忽略了老公表达的浪漫,对老公“I love you”的短信总能“视而不见”。曾经有一次王珂亲手用绿色胶囊壳制作了一个“翡翠戒指”送给当时正着魔珠宝设计的刘涛,附言“又到杀青进贡时”,最惊喜的是还买了一个真戒指放在床头,王珂精心设计的浪漫没想到仅仅换来刘涛一句“这要花多少钱啊?贵么?”

  都说一个家庭的幸福程度取决于女主人的智商和情商,刘涛在这方面相当自信,女儿、老婆、妈妈、儿媳妇,每个角色都能胜任。她坦言和婆婆的沟通比跟妈妈的还多,经常拍完戏和婆婆视频,“和婆婆交流的关键就是,婆婆说什么都是对的,经常是我赞同的她都不好意思了”。一同做客的张铎表示作为老公在婆媳关系间只能“和稀泥”。

  仙女走下神坛 刘涛拍“打戏”绝对“下狠手”

  “慕沙公主、白娘子、马祖”等角色让刘涛被誉为“神仙代言人”,一向温婉柔情的她在静距离现场终于“走下神坛”秒变女强人。刘涛戴上墨镜帅气的站在重机车旁和李静、张铎合影,完全HOLD住全场。连《老有所依》中的另一位主演乔振宇都大吐苦水“这部戏我至少挨了刘涛两个耳光,她拍打戏特别猛,一巴掌就把我打懵了”。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温柔”的刘涛还真是“下手狠”。更多精彩内容就在12月1日晚23:40安徽卫视《非常静距离》。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3768.shtml report 3804 刘涛婚后变“现实”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刘涛拍“打戏”绝对“下狠手”《老有所依》众主创做客非常静距离搜狐娱乐讯2013年对刘涛来说,可谓是丰收之年,开年大戏《妈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刘涛做客静距离 自曝对老公的浪漫“不领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