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狠爱你》全网播出 叶青拳头拯救七年之痒

来源:搜狐娱乐
叶青扮演“暖意女汉子”晓晨
叶青扮演“暖意女汉子”晓晨

叶青和尹启相穿越七年之痒
叶青和尹启相穿越七年之痒

《狠爱你》导演朴光铉携主演叶青、尹启相出席首映
《狠爱你》导演朴光铉携主演叶青、尹启相出席首映礼


  搜狐娱乐讯 微电影《狠爱你》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韩国鬼才导演朴光铉携演员叶青、尹启相一同出席,代表主创团队诠释微电影“懂得欣赏,为家人点赞”的主题。影片中男女主角因为七年之痒而产生情感危机,女主角叶青离奇偶遇七年前的男主角尹启相,重现两人曾经美好的恋爱经历,首映礼当天恰逢感恩节,也为电影平添几分暖意。

  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叶青在电影中颠覆形象出演身手不凡的“女汉子”,与男主角经历七年之痒后,用善良和包容成功化解了这一场情感危机。因出演《步步惊心》中玉檀一角而被观众熟知的叶青,颠覆清纯温婉的古装扮相,在电影中以黑色皮衣亮相,为营救男主角与敌人正面交锋,火力全开变身机车打女,俨然成为现实版“霹雳娇娃”。

  微电影《狠爱你》是由曾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提名的韩国导演朴光铉执导,再次被国际知名导演选中出演女主角,叶青坦言除却在语言沟通方面有些许障碍,对表演本身很有信心,同时表示很希望再一次与朴光铉导演以及韩国演员尹启相合作。据了解,叶青作为中国新生代女演员,已经多次与国际创作团队合作,在《太极侠》、《无敌洞》、《城市游戏》等多部好莱坞电影中崭露头角,此次担纲女主角出演的《狠爱你》已经在全网播放,并获得多位专业影评人的高度评价,“或将成为2013年度最佳微电影”。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12396.shtml report 3042 叶青扮演“暖意女汉子”晓晨叶青和尹启相穿越七年之痒《狠爱你》导演朴光铉携主演叶青、尹启相出席首映礼搜狐娱乐讯微电影《狠爱你》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韩国鬼才导演朴光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狠爱你》全网播出 叶青拳头拯救七年之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