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 转恋陈晓东再续前缘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毛林林.jpg
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张博昱继《胜女的代价》后,又一部都市情感力作《幸福爱人》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当中。该剧分为《加油爱人》、《幸福爱人》上下两部分,围绕几对都市男女的情感纠葛展开讲述。剧中,“妖后”毛林林再遇“北周皇帝”陈晓东,但此次二人却是擦出了爱的火花。

  “妖后”毛林林为爱倒追“宇文邕”

  褪去《兰陵王》中美艳狠毒的外衣,从古装剧中走出来的毛林林变身氧气美女,在《幸福爱人》中,清新亮丽的造型以及精致的面容不禁让人眼前一亮。剧中,毛林林饰演富家千金范昀,与陈晓东再度合作,二人摈弃“前仇”,饰演一对青梅竹马的朋友。多年来范昀苦苦暗恋陈晓东所饰演的张瀚宇,但一个女人的出现,打破了她原本平静的内心,由此展开了一场奋不顾身的爱情追逐战。范昀也好,郑儿也罢,之于爱情她们都保留了最美好的向往和飞蛾扑火般的执着。

  毛林林造型百变 为拍新戏吃足苦头

  在热播剧《兰陵王》中饰演“妖后”的毛林林,起初因将反派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而争议声不断,当观众情绪渐渐平息随之而来的便是对毛林林演技的格外肯定,越来越多的观众爱上了这个敢爱敢恨的清爽女孩。无论是《新施公案》中隐忍坚强的苏灵还是《加油妈妈》里爱慕虚荣的周语晨,每种角色都能拿捏到位,时而善良坚强的让人心疼,时而又阴狠毒辣出尽狠招。在《幸福爱人》中毛林林又变身千金小姐,造型百变,将小女人的清新可爱展露无遗,为了更好地塑造角色,毛林林可谓吃尽苦头,有时候连续几天下来都是情绪激动的戏码,甚至在某场戏上累到哭不出来,面对如此高强度的工作,毛林林也坦言“耗尽了所有情感与理性”,相信毛林林的这部诚意之作,值得大家拭目以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9/n391002272.shtml report 1144 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搜狐娱乐讯近日,著名导演张博昱继《胜女的代价》后,又一部都市情感力作《幸福爱人》正在紧张的拍摄过程当中。该剧分为《加油爱人》、《幸福爱人》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毛林林加盟《幸福爱人》 转恋陈晓东再续前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