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非诚勿扰》温小薇邂逅意中人 上演超完美牵手

来源:搜狐娱乐
孙捷、温小薇成功牵手
孙捷、温小薇成功牵手

  搜狐娱乐讯 自7号女生温小薇登上《非诚勿扰》舞台,便以其清纯甜美的外形、文静乖巧的气质、多才多艺的特质备受宠爱,成为了公认的“清纯女神”,更被无数网友奉为梦寐以求的“完美恋人”。本周日(12月1日)晚,温小薇如愿邂逅意中人,对“邻家大哥哥”型的上海男生孙捷一眼心动。奇妙的是,她正是对方的心动女生,两人随即上演了一场如同命中注定般的超完美牵手。三位老师也是齐齐送上祝福,并大赞“两人真是般配!”

  “清纯女神”温小薇才貌双全 被誉“完美恋人”

  钢琴硕士温小薇在《非诚勿扰》节目中的首次露面便让所有人眼前一亮,“无法形容的清纯与甜美,美得像花仙子一般!”随着众人对她越来越了解,更是愈发喜爱。弹得一手好钢琴,做得一手好川菜,书法、瑜伽样样通。而且乖巧温柔,文静可爱。“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不仅人美、多才多艺,而且性格还那么好。如此动人的清纯女神,绝对是男人们梦寐以求的完美恋人!”对于心目中的理想爱情,温小薇想要的也很简单,“我喜欢邻家大哥哥那种类型的,看上去很亲切,而且很会照顾人。有什么事他都可以帮我拿主意,给我足够的安全感。”

  邂逅“邻家大哥哥”一眼心动 坚持留灯到最后

  来自上海的孙捷今年33岁,成熟帅气出场便点亮了24盏灯,外形气质正是温小薇期待已久的“邻家大哥哥”类型。从小到大,孙捷一直都是大家眼中“别人家的孩子”。学习成绩一直都特别优秀,还曾去国外留学深造。毕业后在国企找了一份收入丰厚的好工作,为人也踏实靠谱。个性活泼开朗,打得一手好篮球。而且颇有烹饪天赋,只要尝过的菜基本都能还原出来甚至做得更好。无论各个方面,都完全符合温小薇的择偶标准,她对孙捷可谓是一眼心动,并坚持把灯留到了最后。

  现场上演超般配完美牵手:“你就是我的心动女生!”

  在感情方面,孙捷更是一个靠得住的男人。当他爱上一个人,便会全心全意去付出。谈及过往感情经历,他说道,“我其实没有多么丰富的感情经验,至今印象最深的就是我的初恋。当时几乎是把所有心思都放在了她身上,每天接送她上下班,有时等她下班我一等就是几个小时。我可能不像很多人那么浪漫,但我是个足够体贴专一的人。就像《北京遇上西雅图》里面一样,我不会带你坐游艇吃法餐,但我可以每天早上跑几条街去给你买最爱吃的豆浆油条。”听此,温小薇更为心动了。令她惊喜万分的是,孙捷的心动女生正是自己。毫无悬念,两个人顺利地成功牵手。三位老师大赞道,“两个人无论外形、气质还是性格,都真的是太般配了!而且孙捷的心动女生又正好是温小薇,都是发自内心地互相喜欢,这次牵手太完美了,祝福他们!”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40085.shtml report 2993 孙捷、温小薇成功牵手搜狐娱乐讯自7号女生温小薇登上《非诚勿扰》舞台,便以其清纯甜美的外形、文静乖巧的气质、多才多艺的特质备受宠爱,成为了公认的“清纯女神”,更被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