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郝柏杰《谢天谢地》即兴演绎 搞笑high翻全场

来源:搜狐娱乐
郝柏杰录制《谢天谢地》
郝柏杰录制《谢天谢地》

郝柏杰、邵兵、王挺、周炜合照
郝柏杰、邵兵、王挺、周炜合照

郝柏杰、周炜合照
郝柏杰、周炜合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电影《控制》宣传的实力型男郝柏杰录制了一期央一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即兴真人秀表演节目,郝柏杰酣畅淋漓,发挥至极。一种是感人温情的求婚戏,一种是爆笑如雷的秀舞技,两小阶段的表演时而触动着观众的泪水,时而赢来了观众的笑声,温情与欢笑之间此起彼伏,high翻全场。

  郝柏杰因《牛郎织女》中出演“夏炎”一角被观众熟知,之后在《中国远征军》中的出色表演得到业内一致好评。2010年加盟陆川导演的上海世博会中国国家馆主题影片《历程》并担任男一号,此片被中国国家馆永久收藏。因其出色的表现再次受到陆川导演邀请出演电影《王的盛宴》,并因受到此部戏中合作演员吴彦祖先生认可而受邀出演电影《控制》。

  现下,电影《控制》火爆每个角落,型男郝柏杰也在百忙之中受邀录制了一期央一《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第一次录制这样的即兴真人秀表演节目,在毫无台本与陌生的情况下,郝柏杰迅速投入,攻破了每一个表演环节,其表演的功底与演技,得到了评为老师和观众的高度赞赏与掌声。

  其中,两小段的精彩即兴出演,达到了整个现场娱乐的高潮。在第一段即兴表演中,郝柏杰饰演一个为和女友结婚而必须博得爷爷同意的准新郎,为讨爷爷欢心,郝柏杰亮出杀手锏,不是单杠就是劈叉,惹得现场观众频频捧腹,但最终还是以温情动人的话语,博取了爷爷的信任与同意。另外,在最终环节邵峰、王挺和郝柏杰三位的舞技更是掀起了整个节目的高潮,观众呼唤不断,掌声不断。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8/n390938182.shtml report 1807 郝柏杰录制《谢天谢地》郝柏杰、邵兵、王挺、周炜合照郝柏杰、周炜合照搜狐娱乐讯近日,忙于电影《控制》宣传的实力型男郝柏杰录制了一期央一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第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郝柏杰《谢天谢地》即兴演绎 搞笑high翻全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