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堺雅人当选2013年飞跃男星 《半泽直树》效应大

来源:搜狐娱乐
堺雅人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2013年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ORICON STYLE进行了恒例的“本年度最活跃的男演员”票选,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的是国民剧——TBS的《半泽直树》的主演堺雅人,成为今年日本最具代表性的男演员。

  1992年出道演戏,迄今在众多电视、电影作品里显示出了独特的存在感的堺雅人,用“飞跃”来形容他或许有些失礼,不过今年确实是他在日本知名度发生质变的一年。《半泽》的最终话创下民放剧平成年代的最高收视纪录(42.2%,关东地区),堺饰演的半泽的一句名台词“加倍奉还”成为今年日本流行语大赏的最有力候补。主演的另一部剧《Legal high2》目前也维持着高收视。私生活方面,堺也是春风得意,3月宣布和著名女星菅野美穂,成为超越松岛菜菜籽、反町隆史的最吸金的明星夫妇。

  支持堺的理由,提及《半泽》效应因素的观众占了大半,“《半泽》的HIT太了不起了,原本他就是我很喜欢的演员之一,今年看到他人气如此的爆发就更加开心了”(奈良县,20岁女性),“之前是甘草级的配角,今年显示出了作为主演级的强大魅力”(宫城县,30岁女性),“《半泽》巩固了他作为日本中坚男星中演技最好的一位的地位”(东京都,20岁男性)……很多人都指出《半泽》其实是将堺多年苦心积累的才华瞬间爆发的佳作。

  排在第二位的是在NHK晨间剧《海女》里扮演了主人公(能年玲奈)初恋的“种市前辈”的福士苍汰。因主演了朝日电视台的剧集《假面骑士FOURZE》而得到众多年轻观众支持的福士在《海女》里挑战一个纯朴的“糟糕男”,演技得到嘉许。

  纵观整个排行榜,《半泽》和《海女》的演员名次都不错,例如排在第三的就是《半泽》里那个娘娘腔国税官的扮演者片冈爱之助。《海女》里演AKI的经纪人、以“害羞”的气质夺得很多女性观众支持的松田龙平列第五。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86211.shtml report 1187 堺雅人 搜狐娱乐讯(舍人/文)2013年剩下不到两个月的时间,ORICONSTYLE进行了恒例的“本年度最活跃的男演员”票选,以压倒性的优势夺冠的是国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