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爸爸去哪儿》田亮获人气大奖 五萌娃状况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跳水神童"田亮大战五萌娃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冬季温情父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给大家讲述了五种各具特色的父爱,在网络上热议各位爸爸育子方针的同时,在五组家庭内部也引发了人气PK。不仅引得各位爸爸对自身人气紧张不已,也导致了一场“跳水神童”田亮大战五萌娃的搞笑场面。

  田亮意外夺得人气大奖 “感觉不错”

  《爸爸去哪儿》中来自不同职业的五位爸爸可以说是各有魅力。自称“慈祥的爸爸”,偶尔还要开启“处女座模式”的田亮面对人气投票没有太多把握,所以当得知自己获得人气大奖的时候也吓了一跳:“有想到过,因为第一期的时候,送那个狗尾巴草我得到一个。”面对意外的惊喜,田亮再度开启了“处女座模式”,进行了谨慎精密的分析:“4个孩子我可能还是有那么一个人缘,因为Angel对我的感觉,比较好一点,Cindy跟他玩的时候也比较多,当Angela选了我之后,出来专门说一句我喜欢Cindy的爸爸,当时我感觉不错,至少有一个小朋友选我了。”

  人气大奖的背后:照顾五个孩子状况不断

  《爸爸去哪儿》人气大奖的喜悦还在持续发热,紧接着迎来为期一天的“大众奶爸”重任。没想到五萌娃状况不断,首先是刚把天天叫醒发现kimi同时也醒了并且在哭。然后是急急忙忙出门,两个女孩儿又坚持要和爸爸一起,结果爬到山顶发现四个孩子少了一个。相当于走了很远的路,田亮才意识到天天还在家里。一个人是近处的天天,一个是远处正在哭泣的kimi,田亮已经感觉自己要崩溃了:“我真是三头六臂都不够用。”

  道理爸爸嗓子冒烟 “声音都被他们带走了”

  田亮在教育方式上以道理感化为主,经常对“森碟”讲道理,看不下去的叶一茜曾爆料cindy一点都不怕爸爸生气,最怕的就是爸爸讲道理。曾经被“念到睡着”!这位爱讲道理的 “大众爸爸”十分努力的照顾五位孩子,还不容易熬到中午嗓子已经冒烟了:“那个上午真的耗尽我好大的,你看我声音都哑了,每一句话都要挂在每一个孩子身上,就说完这个孩子说另外一个,所以我根本就没有停过,起来也没有吃东西,也没有喝水。说了一上午,声音被他们带走了。”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每周五晚22点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8457.shtml report 3042 "跳水神童"田亮大战五萌娃 搜狐娱乐讯湖南卫视冬季温情父子互动真人秀《爸爸去哪儿》给大家讲述了五种各具特色的父爱,在网络上热议各位爸爸育子方针的同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