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天柱周奇奇《铁娘子》杀青 难舍温情大家庭

来源:搜狐娱乐
李天柱剧照
李天柱剧照

单以贞(周奇奇饰)
单以贞(周奇奇饰)


  搜狐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投资拍摄的情感励志正能量年代大戏《铁娘子》已近日在上海圆满顺利的杀青,该剧云集了黄曼、靳东、陈昭荣、周奇奇、李天柱等众多实力演员。在电视剧《铁娘子》中,金钟视帝李天柱饰演单全福,内地氧气美女周奇奇饰演单家千金单以真。两人诠释父女情深。

  《铁娘子》圆满杀青 剧组被赞有爱大家庭

  电视剧《铁娘子》作为女性题材情感励志年代大剧,讲述了民国期间一个“倔强”女子白雨禾的传奇故事。该剧无论在题材创作、剧本打磨还是主创搭配上都可谓精益求精,并有“品质年代戏”导演李云亮执导再加上台湾金钟奖编剧李顺慈,组成豪华超强班底。近日《铁娘子》剧组已于上海圆满顺利的杀青。该剧组的大家庭一起经过了三个月的朝夕相处与共同奋斗以及和谐欢乐氛围,使得剧组大家都彼此产生了浓厚的情谊,面对杀青众主创与主演们也露不舍之情,并希望可以再次合作。

  李天柱周奇奇诠释父女情深

  在电视剧《铁娘子》中,李天柱饰演的单全福和周奇奇饰演的单以真是父女,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却尽显默契十足。剧中李天柱饰演的单全福为女儿单以真保驾护航,尽显父女情深。金钟视帝李天柱多部作品被熟知,角色鲜明,挑战鲜明;内地氧气女生周奇奇无论是古典、现代、时尚等独具特色的形象,还是此次的民国扮相,都被网友赞其养眼。

  相信电视剧《铁娘子》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新的视觉盛宴,并传递正能量。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7658.shtml report 2921 李天柱剧照单以贞(周奇奇饰)搜狐娱乐讯由华策影视投资拍摄的情感励志正能量年代大戏《铁娘子》已近日在上海圆满顺利的杀青,该剧云集了黄曼、靳东、陈昭荣、周奇奇、李天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李天柱周奇奇《铁娘子》杀青 难舍温情大家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