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专访导演徐艺华 努力前行的追梦男

来源:搜狐娱乐
徐艺华导演
专访导演徐艺华 努力前行的追梦男

徐艺华导演照片
徐艺华导演照片


  搜狐娱乐讯 近日,记者约到即将开拍新戏的青年新锐导演徐艺华,他一身休闲装扮在紧张的工作开会间隙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据了解,徐艺华曾执导拍摄众多电影,其中《寻梦》又名(彝乡寻梦)、《爱在鸭绿江畔》等作品引起广泛关注和众多追捧。

  当记者问及徐导如何当起导演时,徐导表示,自己从小就很喜欢看电影,国内国外的知名经典电影,自己几乎都看过不止一遍,看电影研究电影后来开始写电影,自己从小的梦想就是拍电影,后来梦想的愿望越来越强烈,便只身来到北京首都开始剧组生涯,最先开始干场记,记场景记演员记服装,调整场次整理顺序,那时候的自己因为有着梦想的支撑,所以特别的努力和勤奋,之后学习了摄影,便干起了摄像,抓镜头获瞬间调光景,再后来做起了执行导演,参与了《大码头阴差阳错》、《特警突击队》、《致命筹码》、《婚姻大事》等众多优秀电视剧的拍摄。

  之后便开始尝试拍摄微电影,《救赎之果》、《归元如梦令》、《城市天使》、《爱之舞》,其中《城市天使》还获得“美丽中国梦”首届中国武汉微电影大赛“江城故事”优秀奖。徐艺华导演用自己的实力和努力向大家证明有梦想,向着梦想前行的人才是最可爱的人。

  徐艺华导演还透露,近期在筹备拍摄一部新的影视作品,将在下月开机,该片将由众多影视明星联袂演绎,当记者问及演员名单时,徐导笑言,下个月开机的时候再告诉你。隐秘程度可见一斑。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7/n390862448.shtml report 1366 专访导演徐艺华努力前行的追梦男徐艺华导演照片搜狐娱乐讯近日,记者约到即将开拍新戏的青年新锐导演徐艺华,他一身休闲装扮在紧张的工作开会间隙接受了记者的访问,据了解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专访导演徐艺华 努力前行的追梦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