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奕老公黄毅清:为保护孩子只能公布真相

来源:搜狐娱乐
黄奕老公自曝与女儿合影
黄奕老公自曝与女儿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天,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疯似的嘶吼,指着小孩骂,还从旁人手里抢过孩子要拼命,小孩被吓哭……实在是让人大开眼界,怎么继续下去。有些人,是个很好的演员,每次都在攻于心计之后的又装作一个弱者博同情。”微博曝光妻子“丑行”,还称其工于心计孩子沦为洗白工具。

  今早9点,黄奕老公在微博与女儿合影。随后在中午12点,黄毅清再发长微博, 以下为微博原文:

  很多人不懂我为什么要曝光?甚至很多人以为是由于心智不成熟、或者太冲动,呵呵,别开玩笑了好吗?

  如果两人刚刚在一起一两个月,这些逻辑完全合理,但别忘了两人小孩都快一岁了,难道之前没吵过?为什么之前从没见有任何动静?不明白?

  在家作为一个父亲来说,保护自己的孩子是使命;不管什么原因,但如果在情绪发作的时候,就气急败坏的把孩子从阿姨手上拽过去,小孩被突然吓哭甚至险些摔地上,对着孩子发泄情绪,连带孩子的阿姨都快被搞崩溃了,这种情况如果连父亲都无法阻挡的话,剩下能想到的有效办法,只能是被迫公布真相,把事实还原给大家看到,或许可以彻底阻止在失控情况下伤害到女儿的可能了,至于黑不黑的,什么叫黑?没有任何添油加醋,语句平淡地还原些事实这叫黑?看来我落伍了。

  好多人自以为了解,在那苦口婆心说什么:到底对孩子怎么才是爱怎么才是害、家丑不可外扬~之类的教导…呵呵,我那么大难道真以为我这点道理都不懂?有人说,这样公布只会两败俱伤。我当然明白,只不过首要目的只有保护那个小孩子而已。其他的,至于水军故意栽赃污蔑的,体现出对方人品。他谁都能黑,这才是真的黑!

  最后说一下视频,别往上在那造谣忽悠着什么预谋不预谋的,听到被辱骂,出于自我保护,随后拿起iphone录下来存证,这叫应有的法律意识OK?这还需要预谋?笑死人了,有常识吗?既然会录,手机举着人家又不是瞎子~而且在拍摄期间说了三次“在录”!另一段视频里有记录。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12479.shtml report 1302 黄奕老公自曝与女儿合影搜狐娱乐讯昨天,黄奕老公黄毅清连发数条微博:“如果精神状态不稳定,然后逐渐发展到连自己小孩都毫无顾忌,无故情绪发作失控的时候,在小孩面前发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黄奕老公黄毅清:为保护孩子只能公布真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