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王秀芬独唱音乐会即将上演 力挺“榜样天津”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作者:杨庆丰

  11月28日对于2013年度“榜样天津”活动而言是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在当天下午名企云集的“榜样天津”颁奖会现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秀芬将压轴演唱,把活动推向高潮。她还将于当晚在天津音乐厅举办“音乐人生”王秀芬军旅生涯40年独唱音乐会,为津城乐迷们唱响“军旅最强音”。据悉,这次音乐会既是2013“榜样天津”重磅活动之一,也是王秀芬从艺从军40年系列演出活动的天津专场。

  作为总政歌舞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秀芬的歌唱实力和艺术造诣有口皆碑。无论是音域广阔的中外歌剧作品,还是优美抒情的中国民歌,她都能完美驾驭。更令歌迷惊叹的是,王秀芬演唱的清晰度和细致度极高,咬字吐词更是做到了无可挑剔,是很多后辈歌唱者们在苦练基本功时学习和借鉴的典范。这种惊人的功底实力,一来和她早年师从我国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声乐教育家郭淑珍有关,二来也是她40年如一日对艺术不懈追求和精益求精的结果。

  王秀芬现为总政歌舞团独唱演员,中央音乐学院特聘教授,硕士生导师。王秀芬有着深深的天津情结,能够成为2013“榜样天津”活动代言人自然是众望所归。王秀芬18岁入伍,在天津196师文艺演出队开始了军队演唱生涯。是海河水的孕育和基层部队的磨炼,为她的军旅和艺术生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使她与天津结下了不解情缘。后来由于她表现突出,被选拔到总政歌舞团,并进入中央音乐学院接受系统的声乐训练。从单纯靠先天条件、“是什么声音唱什么歌”,到通过科学方法美化声音、演绎不同种类的歌曲,王秀芬的演唱技巧日益提高,从中国民歌到外国歌剧都能很好地完成。作为总政歌舞团首席独唱演员,她被誉为总政歌舞团美声唱法的“头号人物”。

yule.sohu.com true 天津网-天津日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2983.shtml report 719 11月28日对于2013年度“榜样天津”活动而言是个双喜临门的好日子。在当天下午名企云集的“榜样天津”颁奖会现场,著名女高音歌唱家王秀芬将压轴演唱,把活动推向高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