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戏剧 drama > 综艺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再度起航 聚焦爱和成长

来源:楚天都市报 作者:汪彤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与英国制作团队合作打造的武汉首部原创童话音乐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将于本周六晚七点半再度登陆中南剧场。《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改编自瑞典女作家塞尔玛·拉格洛芙的同名童话经典,讲述的是小男孩尼尔斯顽皮透顶,特别喜欢虐待小动物,结果被精灵变成了拇指般大小,为躲避动物们的追逐,只得爬到家鹅马丁身上,不料马丁神奇地飞上了天,和大雁们一起旅行,开始一段神奇而危险的旅程。该剧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曾荣获诺贝尔文学奖的童话作品。多年来,这部童话曾被改编为动画片,被多国小朋友熟知,但改编为音乐剧,还是头一次。

  本月初,该剧曾举行盛大首演。其空灵的音乐、动感的舞蹈、绚丽的舞美,不仅抓住了小朋友们的眼球,更吸引了不少家长们的目光,打破了儿童剧都是“孩子看、家长只在一旁照顾着”的瓶颈。该剧艺术指导、国家一级编剧沈承宙坦言,“稍大一些的孩子更能被这部剧感动,因为在故事里,顽皮的尼尔斯通过旅程增长了很多见识,结识了很多朋友,也碰到过凶恶阴险的敌人,在困难中受到锻炼,渐渐成长,懂得了什么是爱,如何爱人,对孩子和家长的心底都有触动。”

yule.sohu.com true 楚天都市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802314.shtml report 486 、由武汉人民艺术剧院与英国制作团队合作打造的武汉首部原创童话音乐剧《尼尔斯骑鹅历险记》将于本周六晚七点半再度登陆中南剧场。《尼尔斯骑鹅历险记》改编自瑞典女作家塞
(责任编辑:王镜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