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李湘赞老公王岳伦:他很努力 绝对100分

来源:重庆商报
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
李湘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


  《爸爸去哪儿》火了,而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李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谈起老公女儿,就有点“刹不住车”的感觉——

  她教会我们成长

  问:在《爸爸去哪儿》中,你女儿对人对事都很有礼貌,请问你们是在这方面怎么教她的?

  答:我们没有专门去教她,其实小朋友,教她是没用的,只能潜移默化让她去学习。有的时候我们做家长的,总觉得自己是对的,但其实孩子也在教我们成长。可能现在很多成年人都相对比较冷漠了,不太善于赞美别人,孩子没那么多的顾虑,所以不会。孩子那种纯净的感觉,我现在都在向她学习,要热情,要向陌生人打招呼。

  她呀,最懂事了!她是一个很好带的孩子,只是偶尔有点小女生的任性——但是小女生有点小个性,还很有意思的吧。参加《爸爸去哪儿》,每次出发前,我都要提醒他爸保证Angela每天15分钟的午睡。因为她没睡好会“闹觉”,这件事上,她爸执行得还不错。

  她一直都比较乖,嘴巴甜,会哄爷爷奶奶。要是你问她更喜欢爸爸还是妈妈,她永远都回答是爸爸妈妈,如果有姥姥和姥爷在,那她的回答就是爸爸妈妈、姥姥姥爷。其实我觉得Angela是那种见到的人都会爱的小孩,在她的世界里还没有坏人,她唯一会生气的时候,就是她想跟你玩但你不理她的时候。她一生下来就是跟着我们的,家里虽然请了阿姨,但我和他爸都要亲自带,没有把她丢给姥姥和姥爷。

  他是我心中最棒的

  问:如果要打分的话,你会给老公王岳伦打好多分?

  答:100分。虽然他不是最帅的,也不是最能干的,但是他在我心中是最棒的,就是100分。有次我问Angela,5个爸爸中哪个最棒?Angela说:“我的爸爸!”我好开心。

  问:你老公参加《爸爸去哪儿》,有关照顾女儿的事,你是否会遥控他?

  答:我怎么遥控呀?他们手机都被节目组收走了啊。我只能在出发前一而再再而三地各种叮嘱。孩子服装搭配方面,我就把每天穿的衣服包括发箍什么的全部弄好放在一个袋子里,一天放一袋。不过孩子们每次弄脏衣服,这些爸爸们又给他们乱穿了,就混搭了。

  问:从节目可以看到,王导的厨艺还不错,在家他也会做饭吗?

  答:他在家不怎么会做啊,不过他煮的面条和饺子我还是吃过的。他为了上节目,有暗自下工夫的,上网啊、看厨艺书啊、还有看阿姨怎么做饭啊,然后自己再研究。我也鼓励他,在家多做饭,男人做事呢,就是要鼓励,这样他才肯继续做的。

  问:现在生育政策也放宽了,你们是否计划再生一个?

  答:说实话吧,我们还是想再要一个孩子,因为毕竟Angela一个的话,她也太孤独了。不过肯定不是最近呀,我们实在太忙了,工作计划已经排到了两年后,还要再等很长一段时间吧。

  美丽心得

  运动+睡眠 李湘公布美丽秘诀

  活动现场,主持人展现了数张李湘怀孕期间和刚生完孩子时的照片,照片中的李湘非常的富态,她还自曝自己孕期甚至将家中的椅子坐塌掉:“我当时哈哈大笑,因为我想的是,想不到我也有今天。”但在生完孩子之后,李湘迅速地减肥40多斤,怎么做到的?答案很简单,运动,“但‘运动’前面还要加两个字,就是‘坚持’”。李湘减肥最快速的两个月,竟然减掉了20斤,而她的方式就是每天至少做3个钟头的运动。

  而关于护肤,李湘也有话说:“这个秘诀,第一就是休息,女人一定要保持睡眠;第二,就是要让自己的心情好起来,不管身处什么困境,你一定要想办法让自己心情好。”

yule.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yule.sohu.com/20131126/n390797041.shtml report 3715 李湘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爸爸去哪儿》火了,而老公王岳伦和女儿王诗龄(Angela)也成了观众议论的热点话题。李湘在接
(责任编辑:朱童曼) 原标题:李湘赞老公王岳伦:他很努力 绝对100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