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郑晓东携《飘落的羽毛》 让理想主义“挂彩”

来源:搜狐娱乐
郑晓东让“理想”丢给“现实
郑晓东让“理想”丢给“现实


  搜狐娱乐讯 由圈内资深摄影师王艺首次执导的爱情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将在近期于全国院线扑面上档,该片启用了内地人气小生郑晓东担当男一号,饰演青年画家墨客,90后新生代花旦刘筱筱饰演女主角婻锁,一同谱出一曲悲伤恋歌,在现实里告别乌托邦的美好期盼,郑晓东在谈及此影片说道“是一部让理想主义挂彩的电影”。

  告别臆想乌托邦

  婻锁与墨客,本应是两种不会相交的人生命运,却又命中注定被红线牵引相遇,怀抱着对两个世界所在差异的忐忑里仍然奋不顾身的去爱了,仍然不知深浅交换承诺了,不被现实世界怜悯的真情一转眼却又失去了。影片以油画舒卷的方式缓缓呈现开来,巧妙的躲避了爱情文艺片固有的剧情生硬这一毛病,同时也营造出在爱人世界里乌托邦的真实感,而在观众当真的以为深陷纯爱世界里的爱恨离合时,剧情的转折便会回击观众不切实际的期盼。当墨客告别婻锁回到了都市,剧情开始植入向现实主义转折,墨客在现实世界所面对的是一个破碎的家庭带来不可逃避的责任、一份被世俗观念逐渐扭曲的亲情、几幅呕心沥血却无人问津的画作,现实的种种问题迎面而来总在提醒着墨客,也在提醒着观众,理想主义的爱情在现实面前的脆弱,一场意外、一次次擦肩,一份对爱人提不起的承诺,种种磨难之下,爱情终究变得伤痕累累不堪挣扎,最终在嫉妒与迷惘,等待与绝望中永远的失去这份纯粹。

  郑晓东:让理想主义挂彩的电影

  乌托邦,意义上等同于理想国、世外桃源,一个平等自由、和谐美好的理想社会,它存在于人们的深切期盼中,而乌托邦系列电影为人们塑造了一个虚幻情感世界,干净、纯洁、美好但却少了真实的视角,为观众带入一个天马行空的主观臆想世界,而《飘落的羽毛》在前期给了观众这样一个世界,过后及时带领观众跳脱回到现实残酷中,油画般画面转折脱离了剧情的生硬,最后以最简单的、人生中总在不断循环的得到与失去给观众当头一棒,片中男主角的扮演者郑晓东表示,“《飘落的羽毛》在于给现实主义一击当头棒喝,同时也会让理想主义者挂了彩,不如放弃理想国回到生活的本真”。确实如此,婻锁对于墨客爱情深切、真挚却从未走入过他的真实世界,最终只能输的一败涂地,而真实的爱情,从未脱离过现实世界,它不仅仅是一份坚持一份真心,还意味着责任与奉献,若爱情失去生活触碰,最终才是真正失去天长地久的可能。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36544.shtml report 1411 郑晓东让“理想”丢给“现实搜狐娱乐讯由圈内资深摄影师王艺首次执导的爱情文艺电影《飘落的羽毛》将在近期于全国院线扑面上档,该片启用了内地人气小生郑晓东担当男一号,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郑晓东携《飘落的羽毛》 让理想主义“挂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