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尖锋》还原真实战场 周知直面“枪林弹雨”

来源:搜狐娱乐
陈秋雪(周知 饰)不惧大场面
陈秋雪(周知 饰)不惧大场面

陈秋雪(周知 饰)随时准备战斗
陈秋雪(周知 饰)随时准备战斗


  搜狐娱乐讯 由光线传媒、广东华夏传媒、中广基经影视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尖锋》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黑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一部展示抗战时期青年人成长历程的电视剧,全剧全力还原真实的战争场面。而主演周知一改以往温柔形象,直面真实的“枪林弹雨”。

  《尖锋》主打青春励志 全力还原战争场面

  《尖锋》以40年代的平津地区抗战为大背景,讲述以陈秋雪(周知 饰)和廖武(刘恩佑 饰)为首的尖锋行动队,在八路军独立团团长李银龙(李成儒 饰)的组织下,成立了“尖锋行动队”,在艰苦的敌后作战中逐渐成长的故事。

  为了还原最真实的战争场面,剧组用尽心思,全力以赴。拍摄中,振聋发聩的炮弹声渲染出惨烈的战争气氛,枪林弹雨横扫荧屏,多个爆破镜头土石四溅,力求带给观众真实自然的视听效果。

  周知不爱红妆爱武装 片场感受“枪林弹雨”

  周知此前曾成功塑造了《老大的幸福》中天真叛逆的小五傅吉平,也在《新亮剑》中诠释了秀芹的大气忠贞。此次在《尖锋》中,周知首度演绎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八路军女战士。在回顾《尖锋》的拍摄过程时,戏中的爆炸戏给她留下了最深刻的印象,周知感触颇多,“其实我胆子还算比较大的,以前也有接触过战争戏,这次导演坚持要还原真实场景,等真正开始演的时候,还是有点紧张,一直在记炸点的位置。所以从屏幕看可能是演戏,但是在现场的感觉就是真实的爆炸场面,拍摄完后,由衷地感觉到我们的革命先烈们真是太英勇了。”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30280.shtml report 2995 陈秋雪(周知饰)不惧大场面陈秋雪(周知饰)随时准备战斗搜狐娱乐讯由光线传媒、广东华夏传媒、中广基经影视文化联合出品的青春战争励志剧《尖锋》正在四川卫视、重庆卫视
(责任编辑:王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