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夏嘉顺《幸福相依》情路坎坷 成长的代价太心酸

来源:搜狐娱乐
夏嘉顺
夏嘉顺《幸福相依》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演员刘佩琦演而优则导的大型现代温馨励志情感剧《幸福相依》如今拍摄将近尾声,随着剧照的不断曝光,不难看出该剧的“精品价值”,不仅有老牌影后倾力加盟,更有新生代演员挑大梁秀演技,其中饰演女主儿子杨瑞的内地小生夏嘉顺更是凭借精致脸庞和过硬专业双重保障俘获一众粉丝和大咖的心,《幸福相依》名不虚传,幸福得冒泡!

  “幸福相依”有难度 情路坎坷吃尽苦

  据悉,在电视剧《幸福相依》中,夏嘉顺饰演的角色杨瑞可以说是风光一时无两,不仅是刘亚津、刘敏涛的掌中宝,更是祝希娟老师的心头肉,一家四口三代人,杨瑞自然是家中的珍稀物种,大熊猫般的存在。在如此宠爱中长大的杨瑞单纯乖张,追逐自由的他不愿接受家里的安排,迫切希望闯出一片天的雏鹰还未展翅却已经遭遇了爱情,城市女孩张西岳给杨瑞的人生带来了新的火花,像是一缕茶香,莹莹绕绕,飘飘袅袅。没有功夫的“大熊猫”耍不了威武只好在爱情路上潜心修炼,历经磨难方能抱得美人归。幸福相依看上去很美,但是相依有难度,幸福也不是不劳而获。夏嘉顺坦言表演过程中很享受杨瑞的幸福生活,与搭档姚夏之间的对手戏也是十足过瘾,谈到戏中坎坷情路,小帅哥更是叫苦不迭,大呼“野蛮女友不可怕,就怕野蛮又文化” ,看来张西岳的武装统治和智力占领完败“大熊猫”。

  成长的代价 一半明媚一半忧伤

  剧中,杨瑞的人生遭遇前所未有的家庭危机,家变重挫之下一夜成长的少年让人不禁心酸落泪。夏嘉顺为了自然合理地表现出杨瑞的蜕变也是揣摩良多,借鉴经典+取经前辈+参透剧本一个也不能少。年轻就是敢闯,戏里的杨瑞,在家庭危难时刻,勇敢地扛起了男人的责任,不逃避,不放弃,成长虽然是代价深重,所幸一切都值得。戏外的夏嘉顺,作为影视圈的新面孔,也是不畏挑战勇往直前,每一场的拍摄对于他来说也都是一次成长,每一次完成导演的拍摄要求都是一次提升,这种成长没有轰轰烈烈却也足够铭记于心。成长的代价令人心碎,却也念念不忘,那一半明媚一半忧伤的成长记忆夏嘉顺与杨瑞共勉,而我们需要做的只是,静静等待,不必打扰,他若盛开,清风自来。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5/n390726650.shtml report 1311 夏嘉顺《幸福相依》剧照搜狐娱乐讯由著名演员刘佩琦演而优则导的大型现代温馨励志情感剧《幸福相依》如今拍摄将近尾声,随着剧照的不断曝光,不难看出该剧的“精品价值”,
(责任编辑:陈天如) 原标题:夏嘉顺《幸福相依》情路坎坷 成长的代价太心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