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杜海涛跪拜偶像权志龙 盘点全球疯狂没底线粉丝

来源:新华网

 

  近日,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现身某颁奖礼上,而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单膝下跪为偶像颁奖。杜海涛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特别是下跪颁奖那一幕引发网友骂战。对于这事你怎么看?

  杜海涛跪拜韩国偶像权志龙引争议 ,某大哥发帖:记者问杜海涛:“中国人讲究跪天跪地跪父母,你为什么要给棒子下跪” 一时间所有人都望着海涛,想看看它如何回答。

 

  杜海涛站起来自豪的大声回答:“因为韩国人就是我亲爹”,杜海涛的机智打动了在场所有观众,掌声经久不息!

  林峰引主妇扭打,某活动期间,有四名家庭主妇粉丝为争取有利位置一睹偶像而大打出手,不仅扯头发勒脖子,更拿起凳子当武器,最后要出动警方调停。

 

  打着“星座小魔女”封号闯入歌坛的新人钟佳宜在南京举办歌友会,演出现场一位狂热的男歌迷冲上台去强抱钟佳宜并试图索吻,在场的工作人员连忙上台“救驾”,拉扯中钟佳宜的抹胸裙被拉开,内衣袒露在众人面前。争执中钟佳宜的后背和手臂被抓破,在后退时还不小心扭伤了左脚。

 

  香港女艺人官恩娜出席新城电台的中秋晚会时,遭一名上台参与游戏的男粉丝箍颈强吻。由于事发突然,官恩娜被吓到花容失色,不知如何是好,泪洒当场。

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35164.shtml report 3297  近日,韩国人气明星权志龙现身某颁奖礼上,而身为权志龙超级粉丝的杜海涛现场求合影并单膝下跪为偶像颁奖。杜海涛当时说话激动到语无伦次、满头大汗,特别是下
(责任编辑:张亚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