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中国音超豪门之:“兵工厂”海蝶音乐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海蝶联队 BY2.jpg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海蝶联队 BY2

  搜狐娱乐讯 当切尔西、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挥舞着支票大举收购顶级巨星,欧洲足坛强烈地震之际,“兵工厂”阿森纳的法国主教练温格却顶着九年无冠的压力继续执行着自己的“致青春”路线。一拨一拨的廉价“小妖”从“兵工厂”成长,然后高价出售,虽然没有顶级荣誉,但阿森纳的财务状况却可傲视英超。

  在华谊、天浩盛世、乐华娱乐等竞争对手纷纷派出最强阵出战金钟奖中国音超时,老牌唱片公司海蝶音乐却如温格般淡定,他们首场甚至戴上红领巾出战,主教练毕晓世直言:“我们是来致青春的。”所以八大主教练在选拔赛中上演白热化抢人戏码时,只有毕晓世的海蝶音乐联队最先组建完成,因为他的目标最清楚:“有潜力,够年轻、90后”。

  “恋童癖” 潜力无极限

  14年前,法国人阿尔塞纳•温格(Arsene Wenger)从日本的名古屋鲸八队转投“兵工厂”成为阿森纳队史上的首位外籍主教练,外表儒雅的法国人很快就为阿森纳带来了辉煌。在送走维埃拉、亨利、皮雷、永贝里等一众帮助枪手成就霸业的巨星之后,温格却没有引入强援,开始醉心于收购、培养年轻球员。此举被球迷调侃患上了“恋童癖”。 21岁的范佩西、18岁的威尔希尔、17岁的拉姆塞和法布雷加斯……看着自己这拨“黄毛小将”,温格沾沾自喜:“他们都拥有极为光明的未来”。

  而身为海蝶音乐联队主教练的毕晓世似乎与温格有着同样的口味。创队伊始,毕晓世就力图打造一支90后的年轻战队。看看他们的阵容,1991年出生的东南,1991年的钱琳,1992年的By2,1993年的王帝,1995年的沈依莎。一个个年轻的身影,一连串陌生的名字,而在主教练毕晓世眼中,他们是海蝶的未来之星,他们即将在中国音超的赛场上崭露头角,他们也将唱响海蝶的“新未来”。

  九年无冠的执教生涯,让阿森纳和温格饱受诟病。但是,对于自己帐下的年轻战将,温格却充满信息,面对质疑,他回应道:“最强之人已在阵中。”虽被球迷调侃称“最已阵”,但这不仅是温格为自己战略的辩护,更有着鼓励自己的年轻球员兼“护犊子”的味道。

  然而,温格的坚持得到了回报。回归巴萨之前的法布雷加斯和今年伤愈大爆发的拉姆塞,都给了法国人最好的安慰。毕晓世执掌的海蝶音乐能在唱将云集的中国音超掀起多大的青春风暴呢?

  打造“最已阵” 全力冲桂冠

  当温格喊出“最已阵”的口号时,网友纷纷调侃:“这一阵法威力巨大、名震当世,是能与诸葛亮的八卦阵相提并论的经典之作,此阵一出,令欧洲诸多豪门球队闻风丧胆。”更有刻薄的说法:“最强之人已经阵亡”、“最强之人已在对方阵中”,各种声音的背后无不是人们对温格执教思路的质疑。

  9年无冠的温格本赛季一改之前的“吝啬”,引入强援厄齐尔,曾经一度沦为笑柄的“最已阵”真正打造完成。此次引援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新赛季的阿森纳所向披靡,高居积分榜头名。

  毕晓世在打造海蝶“最已阵”时也出现了同样的问题,清一色的年轻队员虽然给联队带来了无限的活力和动力,但年轻人在前方冲锋陷阵的时候也需要老将在后方压阵,这样才能相得益彰。在由七人组成的联队中,主教练毕晓世派出两位老将坐镇后方,他们分别是曹轩宾和熊汝霖。一个是八年前凭《可惜不是你》家喻户晓的音乐天才曹轩宾,一个是《梦想中国》总冠军熊汝霖。有两位老将压阵,五位小将才能更加所向披靡。

  金钟奖中国音超即将开战,毕晓世和他的青春“最已阵”究竟能走多远,让我们一起洗耳谛听吧。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9213.shtml report 1991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海蝶联队BY2搜狐娱乐讯当切尔西、曼城、巴黎圣日耳曼挥舞着支票大举收购顶级巨星,欧洲足坛强烈地震之际,“兵工厂”阿森纳的法国主教练温格却顶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