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 > 深圳广电集团《金钟奖》新闻动态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金钟奖中国音超豪门之 “斑马军团”中国唱片

来源:搜狐娱乐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唱联队 Haya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唱联队 Haya

  搜狐娱乐讯 在中国音超的八大豪门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当属中国唱片,它曾经的辉煌,如今的新贵对手们都尚不能企及。但当岁月风干英雄的神迹,曾经的巨无霸已在时间的流逝中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一如曾经横扫意甲雄霸欧洲的“斑马军团”尤文图斯,随着自己昔日劲敌的战绩划落,所向披靡的“老妇人”也逐渐消磨了冠军的雄心。在意甲的小圈子里,尤文图斯仍是不容忽视的对手,但走出亚平宁半岛,似乎谁也不再把它们当成豪门。正如对老一代音乐人来说,中唱仍是记忆中不可逾越的丰碑;但在钟情于软线耳塞的年轻人眼里,它却已经成为了历史的陈迹。

  金钟奖-中国音超的战鼓擂响,中国唱片尘封的雄心被悄然唤醒。昔日的荣光总在远处召唤,霸业中兴也不再是遥远的海市蜃楼,虽然中国唱片联队在金钟奖-中国音超中最为“星光黯淡”,但是他们雄厚的实力确最不容忽视。底蕴,这种看不见摸不着又深入骨髓的东西,一旦爆发,足以让那些正春风得意的人们感受到窒息的恐惧。

  王晓锋挂帅 “老妇人”中兴?

  王晓锋是前两届金钟奖的重量级评委,常常从分赛区开始就全程跟进大赛。对金钟奖的熟悉程度,在八大主教练中首屈一指。有“京城最贵音乐制作人”之称的王晓锋,骨子里有着上海人做事的执着劲儿。为备战音超首战,王晓锋放下手中所有工作,为自己的队员量身挑选曲目并亲自编曲,只为将每个人的优势都发挥得淋漓尽致。如果说他的对手梁翘柏、袁惟仁们在大众中的认知度可堪媲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王晓锋就恰如尤文图斯的主帅孔蒂,虽然不经常出现在镁光灯下,但有着一颗对胜利如饥似渴的雄心。中唱延请王晓锋挂帅,是否能在金钟奖-中国音超揭开中兴的序幕,复制尤文图斯意甲两连霸的伟业呢?

  “龙”回金钟 斑马王子的赤胆忠心

  05、06赛季,“老妇人”尤文图斯因为“电话门”事件被降入乙级,并取消了之前两年的联赛冠军头衔。百年尤文为自己的过失背上了沉重的十字架,但风雨飘摇的“老妇人”却收获了皮耶罗的忠诚。“斑马王子”的留守给沦陷边缘的球队留住了最后的希望,正是藉着这点希望之光,一年之后“老妇人”杀回意甲,开始建立新的王朝。

  09年金钟奖铜奖得主李龙就像中唱的皮耶罗,4年之后重回金钟,为的就是回报恩师王晓锋以及改变了他命运的金钟奖。暌违四年,李龙已经从那个音乐道路上的迷途羔羊蜕变为成熟的歌手,他的演唱也已经跳出汪峰的窠臼,逐渐自成一家。他被著名音乐人甲丁称赞为“国内唱得最好的男歌手之一”,在身价清零、音乐第一的金钟奖-中国音超的赛场上,李龙会是让任何对手都不敢忽视的一员悍将。

  大神级乐团 HAYA成定海神针

  11、12赛季,尤文图斯引进大神级后腰皮尔洛,整支球队的风格为之一变,在这位继齐达内之后欧洲最好的中场指挥官的调度下,“老妇人”再次称雄意甲,问鼎联赛。足坛已经封神皮尔洛之于尤文图斯恰如HAYA乐团之于中唱联队。将马头琴奏响在维也纳金色大厅的全胜是这支乐团的灵魂人物、他们的主唱黛青塔娜空旷澄净得如呼伦贝尔蓝天的声音更是直透听众的灵魂。HAYA乐团那浓厚民族底色的世界音乐就像皮尔洛在阿尔卑主场翩翩起舞的身影,让人沉醉又让人不舍,每一个乐句的享受,都让人惋惜又更临近了歌曲的结束。HAYA乐团就像横亘在每位对手面前的喜马拉雅,高耸苍穹,难以逾越。

  新人强劲 花儿待放

  还是回到05、06赛季,沉沦乙级联赛的尤文图斯不仅收获了斑马王子的留守,更为重要的是迎来了年轻球员的爆发,他们也奠定了老妇人在复兴中的坚实基础。莫龙丹、郑如仪就像当年斑马军团的帕罗、诺切里诺,在人心思变,名将他投的艰难岁月,给球队带来了新的希望,让人对球队的未来充满想象。曾是《花儿朵朵》冠军的莫龙丹以其特有的沙哑嗓音在如过江之鲫的报名者中脱颖而出,自非等闲之辈;而台湾的“百万关主”郑如仪扎实的唱功也随时酝酿着爆发。他们两人的表现对于中国唱片的音超之旅举足轻重,他们的绽放也是中唱联队最为美丽的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29111.shtml report 2200 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中唱联队Haya搜狐娱乐讯在中国音超的八大豪门中,历史最为悠久的当属中国唱片,它曾经的辉煌,如今的新贵对手们都尚不能企及。但当岁月风干英雄
(责任编辑:孟祥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