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啊朋友还钱》曝海报特辑 众星“裸体”来讨债

来源:搜狐娱乐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聂远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聂远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刘云天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刘云天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佟磊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佟磊


  搜狐娱乐讯 由聂远、焦恩俊、胡可领衔,王同辉、佟磊、冯嘉怡、陈一方、刘云天主演的实用喜剧《啊朋友还钱》,将于12月贺岁率先爆笑。日前,片方曝光聂远、佟磊、刘云天“骗子、癞子、厨子”三胞胎组合角色海报及“还钱那些事儿”制作特辑“番外篇”。海报中三主创“面目狰狞,人性裸露”,制作特辑“番外篇”中主创和路人纷纷吐槽不还钱的“龟孙”,爆点不断。

  《啊朋友还钱》讲述都市男女深陷“债务泥潭”疯狂讨债的故事。电影浓缩了近2000个“奇葩”讨债故事,三胞胎“逃债大师”聂远、“恐吓天王”佟磊、“玩命厨子”刘云天身无分文时,人性疯狂的一面马上裸露出来。

  “逃债大师”聂远:首“裸”刀疤体

  聂远在电影中饰演八面玲珑的穷酸假“土豪”,他的独门招数是“骗”,凭着三寸不烂之舌骗姑娘、骗朋友。导演评价“聂远的角色极具颠覆性,他精于骗术,债主对他也无计可施,是忽悠派的“逃债大师”,把“奸、损、馋、滑、坏”演绎到了极致。”

  据悉,“逃债大师”聂远面对恐吓,还首度裸露半身,秀出刀疤体退敌。海报中的聂远双手朝天,青筋暴露,颇有“上天再给我五百元”的气概。

  “恐吓天王”佟磊:“裸手”上阵吓死你

  佟磊是“忽悠”三胞胎里的“恐吓天王”,他的讨债秘术是“吓死人不偿命,吃软不吃硬”,“兵器”是自己手臂上裸露的的伤疤。但佟磊遭遇老谋深算的聂远时,除了恐吓也只有恐吓,因为他们都是“大忽悠”。

  俗话说“人在江湖漂,怎能不挨到”,但关键是你能挨几刀?海报中佟磊单手露刀疤,满面戾气。佟磊表示“自己的角色十分狡诈,身单力薄但气势汹汹,绝对不是莽夫。”佟磊因曾出演年青时的冯小刚,被媒体称为“小冯小刚”。佟磊笑言“和《私人订制》相比,《啊朋友还钱》属于实用型喜剧,利于“涨姿势”,不可同日而语。”

  “玩命厨子”刘云天:“裸刀”讨债剁人如剁菜

  相声演员刘云天饰演一个爱“玩命”的厨子,国际级别的厨艺大师沦落三流饭店,还遭遇欠债事件。刘云天透露“电影中的自己愤怒到了极点,不管是“恐怖大师”还是“恐吓天王”都歇菜,自己是玩儿真的!”

  海报中刘云天手握钢刀,有点“剁人如剁菜”的架势。导演表示“刘云天的煞气其实也是面具,他背地里比谁都精明。”真是“大块头有大智慧”啊。

  另外,制作特辑“番外篇”中就“还钱那些事儿”发轫,深入民间,得到了各种搞笑“奇葩”答案,但也有民工兄弟“钱面前,世间没有真朋友”的感叹,引人深思。

  《啊朋友还钱》由天籁传媒、湖南乐田、峨影集团、世纪美名联合出品,北京紫禁城三联影视发行,将于12月“龅”笑贺岁,敬请期待。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614959.shtml report 3244 《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聂远《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刘云天《啊朋友还钱》角色海报佟磊搜狐娱乐讯由聂远、焦恩俊、胡可领衔,王同辉、佟磊、冯嘉怡、陈一方、刘云天主演的实
(责任编辑:潘思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