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黄贯中痛斥父亲打母打朱茵:再这样手刃你

来源:中国新闻网
黄贯中批评父亲打骂母亲。

黄贯中(资料图)
黄贯中一家人合影(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讯 11月22日11时许,香港男星黄贯中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疑似痛斥父亲曾家暴,他称:“若你再想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语句充满仇恨,其中还写道:“如果你年事不高,我就早揍你一顿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

  黄贯中转发博文全内容:

  “爸请原谅我,酒色女人都不是大问题,我可忍受,但你打妈妈,拿起大菜刀一刀刀砍,那时我们三兄弟才八到十岁,我无数次希望你会对妈温柔一点,然后妈妈就原谅你,那多好!可惜你偏是一个心胞狭窄,只会活在过去零丁点风光的色老头,就算妈有错过,她也为你生了我们三兄弟,也熬过不少了吧?待续,跟你聊天几乎每次你都把所有错推在妈身上,把妈说成早死早好什么的,希望她死?爹,你知道吗?我是很敬重又痛恨你的,如果你年事不高,我就早揍你一顿了,要是你敢再令我家人难受的话,我会手刃你,我体内有一半是你的基因,我叫它们为垃圾基因。若你再想打我老母,我老婆,我怕自己会变自己的杀父仇人,我真是没办法屌爆这世界,各位朋友,爸爸妈妈,对不起!百行绝不能以孝先行,随便看看我们四周就明白!黄贯中。”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惊讶。关心他们的网友担心,黄贯中的妻子朱茵疑似遭到公公的殴打。对于黄贯中的激动言辞,有网友劝他暴力解决不了任何事情,行事要冷静;有网友质疑他为何要将家事搬到微博上广而告知,是否有博眼球的企图;甚至有网友劝黄贯中赶紧报警,用法律解决问题。一粉丝问他“怎么了”,黄贯中回复说:“没事,做一个男人而已。”

yule.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3/11-22/5535807.shtml?qq-pf-to=pcqq.group report 2544 黄贯中批评父亲打骂母亲。黄贯中一家人合影(资料图)中国新闻网讯11月22日11时许,香港男星黄贯中在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疑似痛斥父亲曾家暴,他称:“若你再想打我老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黄贯中痛斥父亲打母打朱茵:再这样手刃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