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电影 | 电视 | 音乐 | 戏剧 | 视频

揭秘刘璇老公:同是演奏家富二代 曾参加好男儿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璇王弢(资料图)
刘璇王弢(资料图)

刘璇王弢同台演出。
刘璇王弢同台演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璇被爆将于12月在香港完婚,老公是相恋多年的男友。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恋爱经历吧。

  何炅是刘璇王弢的红娘

  何炅做媒,相识十年2001年,何炅正在为新专辑收录新歌,王弢替好友送歌给他,偶然碰到了约何炅吃饭的刘璇,两人在何炅介绍下算是认识了。此后,刘璇恰好有一个音乐上的问题需要找人帮忙,于是她找到了同在北京的王弢,热心的王弢很快帮刘璇解决了问题,两人也渐渐成为了朋友。

  王弢曾多次到刘璇长沙的家里,刘璇也多次拜访过他的父母。他们跟双方的父母关系就像朋友一样。因两人平时都很忙,所以见面的机会并不多。但在王弢眼里,刘璇朴素、平凡。生活中,刘璇是个热衷厨艺的人,她喜欢发明各种不同的菜式。或许从小就在一帮足球大腕身边长大,和刘璇交往的时候王弢从未把她当成世界冠军,所以他们之间相处得很自然,经常是海阔天空地乱侃。

  王弢曾参加加油好男儿

  2007年5月12日,“好男儿”赛区成都超级加油站排位赛比赛中,当时身为刘璇的男友王弢突然宣布退赛。2008年王弢出版小说《走啊,走啊,心动》,王弢说他最珍惜的是刘璇对他的容忍,从不反对他的想法。不过他也承认两个人有很大差异,他更喜欢看叔本华、萨冈的书,但刘璇经常看《最小说》。

  2009年9月,成都谢菲联足球公园开幕时,刘璇和王弢也与前中国国家队主帅米卢、前足球名将高峰、江津、李明等人一起出现在现场。当时成都媒体就称“璇美人”是王茂俊的准媳妇。2009年刘璇签约香港TVB,早前担任女主角拍电视剧《女拳》,又获Neway力邀加盟做歌手推出处女专辑,歌视双线发展。

  王弢是全兴足球副总独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两人于2010年年底秘密订婚。报道指:“‘璇美人’私底下十分节俭。原本住月租2万(港元,下同)的红磡海湾轩的她眼见租金昂贵,后来以1.2万港元秘密搬往佐敦的一间公寓。如此节省皆因男友同样不怎么赚钱,她男友的身家及背景与其他‘国宝’如郭晶晶、伏明霞的另一半相差一截。难得刘璇不嫌弃,去年(2010年)底更秘密与男友订婚,宁愿辛苦赚钱养家。”

  王弢是四川足球元老王茂俊的独生爱子。1978年出生于四川成都。1995年考入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2002年成为中央音乐学院的第一个单簧管专业硕士、中国第一个单簧管研究生,同年获得全国第二届青少年比赛专业青年组金奖,并代表中国参加“布加勒斯特国际音乐节”。现在留校任教。

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yule.sohu.com/20131122/n390596031.shtml report 2815 刘璇王弢(资料图)刘璇王弢同台演出。搜狐娱乐讯近日,刘璇被爆将于12月在香港完婚,老公是相恋多年的男友。让我们回顾一下他们的恋爱经历吧。何炅是刘璇王弢的红娘何炅
(责任编辑:王超) 原标题:揭秘刘璇老公:同是演奏家富二代 曾参加好男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